无障碍说明

【31天31队】匹兹堡企鹅:卫冕冠军欲创新王朝

【31天31队】匹兹堡企鹅:卫冕冠军欲创新王朝

腾讯体育讯 上个赛季的背靠背斯坦利杯冠军匹兹堡企鹅队到了这个赛季依旧是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企鹅队有着西德尼-克罗斯比,叶普盖尼-马尔金和菲尔-卡塞尔这三头巨兽的带领加上杰克-甘泽尔和布莱恩-拉斯特这些年轻球员的输出,保证了他们的持续的成功。但是这个休赛季他们也损失了很多重要的球员,比如三次斯坦利杯冠军马克-昂德烈-弗莱瑞和尼克-伯尼诺,同时也签来了一些不错的球员,比如亚当-约翰逊和马特-亨威克。总体来讲上赛季的冠军并没有多大的变化,球队的目标也没有变化,那就是再次赢得一座斯坦利杯,但是有着重要的球员的流失,企鹅队还是冠军球队吗?

人员变动:

流失:

G 马克-昂德烈-弗莱瑞 (扩张选秀),C 尼克-伯尼诺(自由球员转会),LW 克里斯-库尼茨(自由球员转会),C 马特-库伦(自由球员转会),D 罗恩-亨西(自由球员转会),D 特利佛-戴利(自由球员转会),C/RW 奥斯卡-桑奎斯特(交易)

引入:

D 马特-亨威克(签约),RW 莱恩-里弗斯(交易),C亚当-约翰逊(签约),G安提-尼亚米(签约)

企鹅这个休赛季流失了几个两次夺冠的重要球员,最大的损失就是弗莱瑞和伯尼诺,库伦作为四组先锋可以被深受主帅苏利文信任的卡特-罗尼替代,四次斯坦利杯冠军,企鹅的三朝元老克里斯-库尼茨也已经老了,可以轻松的被更年轻更充满活力的小将斯科特-威尔逊替代。有了健康的勒唐和新签来老将马特-亨威克,亨西和戴利也就没用了。然而作为联盟最好的三组中锋,尼克-伯尼诺是企鹅的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到了季后赛和少打多。弗莱瑞和穆雷的组合是去年联盟最强的门将组合,尽管被穆雷替代,弗莱瑞的实力以及是很强的,所以新签来的安提-尼埃米是从福勒瑞打了很大的折扣。

【31天31队】匹兹堡企鹅:卫冕冠军欲创新王朝

当家球星:

罗斯比,马尔金,卡塞尔,勒唐,甘泽尔,舒尔茨和穆雷,这些球员将会是这个赛季球队的顶梁柱。企鹅在球星方面,无疑是联盟最强的,NHL排名最强50球员里,企鹅队的球员最多,一共四人。这个赛季克罗斯比和油人的后起之秀麦克戴维继续竞争,去争夺联盟的得分王和MVP的称号。马尔金作为联盟最杰出的中锋之一,将会继续他的表现,马尔金从来都是大场面和主场的王者,如果企鹅队想要卫冕,马尔金和克罗斯比是一定要展现出自己超级巨星的实力的。

前锋

企鹅的最好的几个前锋是没什么可说的,克罗斯比,马尔金和卡塞尔是联盟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们也是企鹅队前锋组的领导者。在很多老将的离开之后,小将们将会有更多的冰时,甘泽尔和谢瑞将会继续陪伴在克罗斯比的左右,拉斯特将会和马尔金以及卡塞尔一组,小将阿奇保尔以及威尔逊将会成为球队新的冲撞球,用身体来创造进球机会。在小联盟,企鹅队还有季前赛表现出色的泰迪-博兰杰和刚刚签约的大学优秀自由球员亚当-约翰逊和扎克-阿斯顿-里斯以及去年在QMJHL场均一球的丹尼尔-斯普朗。深度是企鹅队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尤其是在企鹅队特能伤的传统下。最大的问题就是三组中锋,在伯尼诺离开后,三组中锋一直是个空缺,目前来看企鹅打算用去年一直在小联盟的克莱格-麦克格来打这个位置,但是如果要深入季后赛的话,他们需要交以来一个更好的三组中锋。合约即将到期的门前之王霍恩奎斯特或者飞毛腿卡尔-哈格林或者是不错的交易筹码。

后卫

尽管企鹅的后防线失去了老将亨西和戴利,但是健康的勒唐弥补上了他们离开而带来的空子。健康的话,勒唐是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企鹅球迷们就要祈祷他能够保持健康了,去年尽管球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但是再来一次就不是很可能了。新拿到合约的贾斯汀-舒尔茨需要继续他去年出色表现,打出一个50分赛季来证明他的能力。新加盟的马特-亨维克是企鹅最新的第六后卫,他去年在枫叶队季后赛对阵首都人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如果企鹅想要成功,后防线必须要稳固,那么球员们就一定要保持健康。

门将

马特-穆雷刚刚23岁,但是已经在自己的新秀赛季赢得了两座斯坦利杯,尽管年轻,但是已经是联盟最好的门将之一了。没有了弗莱瑞,穆雷就需要成为球队唯一的首发门将了,他的健康是首要大事。穆雷的替补,安提-尼埃米尽管没有弗莱瑞的实力,但是也曾经是一个不错的门将,在达拉斯虽然没有发挥出水平,但是廉价合约让他可以随时被年轻的小联盟后卫特里斯提安-加瑞替代。

【31天31队】匹兹堡企鹅:卫冕冠军欲创新王朝

新赛季展望

企鹅新赛季展望很直接,像是队长克罗斯比所说的那样,三连冠就是目标。如果球队能够保持健康,相信球队依旧是有实力去达到这个目标的,然而健康似乎是企鹅从来都没有过的东西。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去交易来一个靠谱的第三组中锋,或者在内部提拔。如果一切都没有出差错的话,企鹅再次卫冕希望还是不小的。

阵容预测

前锋:

杰克-甘泽尔 – 西德尼-克罗斯比 – 康纳-谢瑞

布莱恩-拉斯特 – 叶普盖尼-马尔金 – 菲尔-凯塞尔

卡尔-哈格林 – 克莱格-麦凯格 – 斯科特-威尔逊

莱恩-里弗斯 – 卡特-罗尼 – 汤姆-库纳克尔

后卫:

布莱恩-杜默林 – 克里斯托佛-勒唐

奥利-玛塔 – 贾斯汀-舒尔茨

伊安-克尔 – 马特-亨维克

门将:

马特-穆雷

安提-尼埃米

*注:霍恩奎斯特因为受伤不会参加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

(Todd)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