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7:30视频直播阿根廷vs秘鲁 蓝白军团生死战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7时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在糖果盒球场迎战秘鲁。蓝白军团将迎来生死战,梅西首次在糖果盒球场出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梅西心情不错

比赛看点

1、阿根廷迎生死战

16轮之后,秘鲁、阿根廷同积24分,秘鲁以进球优势排名第4位,而阿根廷则排名第5位。如果最终是这一排名,那么阿根廷将踢附加赛,秘鲁则直接晋级。阿根廷最后两战将主场对阵秘鲁、客场对阵厄瓜多尔,如取得两连胜,阿根廷有望直接晋级世界杯,此役主场取胜,阿根廷将反超竞争对手秘鲁。

两队历史交锋50次,阿根廷取得32胜13平5负的成绩,打入102球丢45球,其中世预赛交锋17次,阿根廷取得9胜6平2负的成绩,打入27球丢15球。自1985年6月23日客场0比1告负以来,阿根廷近32年、14次世预赛对阵秘鲁保持不败,而在主场,阿根廷从未负于过秘鲁,8战取得6胜2平的成绩,近6战则取得全胜。本届世预赛,阿根廷客场2比2战平秘鲁,梅西缺阵,莫里、伊瓜因破门,格雷罗、奎瓦则为秘鲁破门。

2、梅西首次出战糖果盒

桑保利执教以来,阿根廷两场世预赛不胜,仅仅打入1球,还是对手打入的乌龙球,阿根廷球员竟然一球未进。然而,阿根廷射手们在各自俱乐部的状态极为出色,梅西7场打入11球,迪巴拉7场打入10球,分别位居西甲意甲射手榜头名,伊卡尔迪以及此役因伤缺席的阿圭罗分别打入6球。

5次对阵秘鲁,梅西仅打入1球且没有助攻,2007年7月9日,梅西在阿根廷4比0大胜秘鲁一战打入1球,此后3次对阵秘鲁,梅西均未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梅西120次为国家队出场,其中31次是在主场,但此役还是第一次出战糖果盒球场,罗梅罗、法奇奥、伊卡尔迪和迪巴拉同样将首次在这座球场亮相。

3、迪马利亚复出

阿圭罗因车祸受伤缺席,伊瓜因继续被弃用,而主力左边锋迪马利亚伤愈复出,《号角报》透露,桑保利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萨尔维奥以及重返国家队的加戈、恩佐-佩雷斯将跻身主力阵容,迪巴拉将回到替补席。值得一提的是,秘鲁近期状态极佳,近5战全胜,近3场世预赛全胜。主场面对状态正佳的强敌,桑保利的新阵能否发挥作用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迪巴拉(阿根廷前锋):“我们处于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我们一定会去踢世界杯。尽管看起来有些奇怪,但在阿根廷国家队和梅西一起踢球有点困难,因为我们踢同一个位置,我必须去适应他,让他在球场上的感觉更好。能够和他一起踢球很幸运,他对我的帮助会很大。”

加戈(阿根廷中场):“我和梅西很熟悉,最简单的就是把球传给梅西,因为他可以为你创造空间,但你不能就这么把球传给他而是要尽量传给他好球。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必须好好利用这一点,但我们也应该知道如何去使用他。”

预测首发阵容:

阿根廷(3-3-1-3):

门将:罗梅罗

后卫:法奇奥、奥塔门迪、梅尔卡多

中场:加戈(巴内加)、比格利亚、恩佐-佩雷斯/梅西

前锋:迪马利亚、伊卡尔迪、萨尔维奥

秘鲁(4-4-2):

门将:加塞达

后卫:科尔佐、阿罗约、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特朗科

中场:安迪-保罗、塔皮亚、约顿、弗洛雷斯

前锋:佩尼亚、格雷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