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头部因何受伤?辽媒:训练时太拼 被撞破

郭少头部因何受伤?辽媒:训练时太拼 被撞破

郭艾伦头部受伤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郭艾伦此前在微博中晒出了头部受伤的照片,并自我调侃了一番,而郭艾伦头部受伤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透露,郭艾伦是在辽宁队训练时受伤的,因为队内对抗赛太拼命,导致头部意外被撞破。

郭少头部因何受伤?辽媒:训练时太拼 被撞破

头部缠上了纱布

郭艾伦昨天晚上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头部受伤的照片,只见他的头部缠上了纱布,身为网红的郭少依旧乐观地在微博中自我调侃道:“变成小地雷了………只能假装自己很嘻哈了。”

虽说郭艾伦并没有将头部受伤当成一回事,但外界还是对他的伤情表示了关注,也对他受伤的原因感到好奇,《沈阳日报》官方微博在今天道出了郭艾伦受伤的原因,是因为训练太玩命所导致。

郭少头部因何受伤?辽媒:训练时太拼 被撞破

辽媒解疑

“郭艾伦头部受伤的微博引起关注,据了解,这位控卫是在辽宁队的训练中撞破头部,去医院进行了治疗。看来为了新赛季CBA总冠军,辽宁队男篮的训练是刺刀见红呀。”《沈阳日报》官方微博写道。

尽管在现实生活中,郭艾伦是一个嘻嘻哈哈的大男孩,但在球场上,他却是一个拼命三郎,据一位参与郭艾伦赴美特训的工作人员曾经透露,在去年赴美特训期间,郭艾伦的训练强度严重超负荷,几度已经练到了呕吐的状态,虽然工作人员曾劝说他减少训练量,但郭艾伦本人却表示,咬咬牙就挺过去了。

在最近几年里,郭艾伦的进步有目共睹,这和他刻苦的训练密不可分。训练中被撞破脑袋,这看上去有点无厘头,但实际上却是对郭艾伦敬业精神的一种肯定,正如他自己曾经所说:“我从来不认为我有多优秀,我觉得我还不够好,所以每天都想变得更好,每天去努力训练,才能不留遗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