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力压梅西成五大联赛过人王 法甲悍将第三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今年夏天,内马尔告别了巴萨,投入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怀抱,而之所以离开诺坎普球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内少需要摆脱梅西的阴影。新赛季的五大联赛开启后,内马尔的表现非常高效,这一点不仅体现在进球和助攻上,也体现在过人上,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统计,在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里,内马尔是成功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46次成功过人,梅西紧随其后。

内马尔过人次数力压梅西

其实在效力巴萨期间,内马尔就是过人高手,不过当时他的身边有梅西和苏亚雷斯,内马尔在发挥上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来到巴黎后,情况变得不同,他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而事实证明,一个充分“放飞”的内马尔威力惊人。截止到目前,内马尔在法甲收获了6个进球和5个助攻,不仅如此,他的过人次数也是五大联赛最高,达到了46次,内马尔的成功率也不错,一共尝试了72次带球过人,成功率达到了64%。

梅西在西甲联赛也是Bug般的存在,他的过人同样非常犀利,截止到目前,梅西一共完成了68次的尝试过人,成功了42次,成功率达到了62%。另外梅西的进球数也有11个,他还为队友送出了2次助攻。

在欧洲五大联赛里,过人成功率最高的效力里昂的费基尔,他一共尝试过人50次,成功了35次,成功率达到了70%。在五大联赛过人榜上,排名第四的是迪巴拉,他一共26次成功过人,同样是26次的还有亚特兰大的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和里昂的恩东贝莱。

附五大联赛过人榜:

1.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46次

2. 梅西(巴塞罗那):42次

3. 费基尔(里昂):35次

4. 迪巴拉(尤文图斯):26次

5. 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亚特兰大):26次

6. 恩东贝莱(里昂):26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