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埃神送祝福盗图扎哈维 安帅和恒大玩套路?

小伙伴们,今天是中秋节啦,球真妹祝大家节日快乐,记得吃月饼哦,当然也别忘了继续和球真妹侃球。

小伙伴们中秋节快乐啦。

中秋节前,恒大队听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刚刚从拜仁下课的安切洛蒂宣布休息10个月,说好的恒大队开出的3年4500万欧元的超级大合同呢?哎,恒大队这“秋天的菠菜”算是白送了。

岁数大了不能老待着,看看里皮。

球真妹觉得有点蹊跷,安帅放着4500万欧不要,偏偏选择了休息,还是10个月,这是有钱任性还是以退为进呢?或许,安切洛蒂在玩套路,想试探试探恒大的诚意。看来,许老板得学学刘备“三顾安胖”了。

安切洛蒂执教恒大还悬而未决,队中的主力前锋高拉特却接到老东家帕尔梅拉斯队的召唤,包括高拉特、吉尔等多位中超外援都成为了该队的引援目标。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高拉特说,当自己决定离开中国时首要目标是去欧洲,如果考虑回到巴西,第一选择是克鲁塞罗队,高拉特真是个诚实的孩子,帕尔梅拉斯体育经理估计早已哭晕。

设计台词:毫无诱惑力的一则绯闻啊

国庆节假的到来,众多中超外援纷纷在微博上祝贺中国球迷节日快乐,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发布了一张祝贺国庆的图片却引来了富力球王扎哈维的围观。原来两人选用的是一张祝贺图片,从水印看应该是埃神“拿”走了扎哈维的图,扎哈维调侃道:这配图看起来很眼熟,用一样的图庆祝,说明我们对中国的感情是一样的。是啊是啊,别人撞衫,你们哥俩“撞图”,这是下赛季成为队友的前兆么?

哥们,你盗图了。

中秋节,怎么能少得了中超外援第一网红帕托。前两天,帕托在社交平台上说:“马上就是中秋节了,是时候买点月饼了。老铁们,你们有什么关于买月饼的建议吗?什么样的月饼你们最喜欢?”结果,下面的建议五花八门,有五仁馅的,还有麻辣小龙虾、皮蛋馅的,好好的月饼都被网友玩坏了。搞笑的是,帕托给每条建议都点了赞。那么,帕托同学,你到底想吃哪种呢?坐等真相,到时候别忘了给帕托666啊。

说到吃我们是认真的。

都说术业有专攻,这话真是一点不假。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打乒乓球这水平估计都打不过球真妹。这扣球动作,满满的凌空抽射的既视感。施导,咱这技术得练啊,不然都不好意思说去过中国。

施密特是不是和这位绿衣大叔有仇

国安队正在进行封闭集训,国安队的队医金日和施密特踢了场网式足球,娴熟的技术引得网友惊呼:又一位被医药事业耽误的足坛巨星!拿得了药箱,踢得了比赛,金队医啥时候上演中超首秀?

设计台词:我就是业余给你们治病。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了,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网友“大包”:雷耶斯可能去申鑫,申鑫现在是西班牙教练。

这是内部消息么?如果就为了踢中甲,雷耶斯就不会大老远跑过来了。

网友“杨生”:难道就我觉得昨天晚上胡尔克的样子像迈克尔杰克逊么?

见过这么强壮的迈克尔杰克逊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