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大师赛塞尔比4杆破百 吕昊天周跃龙晋级

欧洲大师赛塞尔比4杆破百 吕昊天周跃龙晋级

塞尔比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比利时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完成4杆破百4-1横扫中国小将赵心童,“巫师”希金斯4-0零封尤森巴赫,特鲁姆普4-1胜达菲。其他比赛中,曹宇鹏4-3险胜桑坎姆,吕昊天4-2胜普伊斯,周跃龙4-1击败莱恩斯。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正赛首轮遭遇中国小将赵心童,上赛季英格兰赛上赵心童惊艳表现险些击溃奥沙利文,本届赛事资格赛击败沃克打进正赛。比赛开始塞尔比迅速占据上风,首局完成单杆120分破百拿下,随后第二局塞尔比再轰单杆116分破百,第三局塞尔比继续保持强势,单杆127分连续三局破发3-0领先。第四局赵心童54-15扳回一局,但随后塞尔比在第五局再轰单杆131分,本场完成4杆破百4-1轻取赵心童挺进次轮。

“巫师”希金斯首轮对手是瑞士选手尤森巴赫,首局希金斯上手单杆131分破百,此后第二局再轰单杆109分连续两局破发2-0领先。第三局希金斯凭借一杆54分拿下,随后单杆76分胜出第四局,4-0零封挺进次轮。卫冕冠军特鲁姆普首轮遭遇达菲,达菲单杆57分拿下首局后,此后特鲁姆普掌控局面,98-52拿下第二局1-1平,随后80-0拿下第三局反超比分,第四局双方缠斗到最后的黑球,特鲁姆普66-57胜出3-1拿到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凭借一杆54分胜出,4-1轻取达菲挺进次轮。

曹宇鹏在首轮对手是泰国选手桑坎姆,首局桑坎姆拿下36分后中断,此后曹宇鹏连得89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桑坎姆连得70分拿下追平比分,第三局曹宇鹏76-37胜出2-1再度领先,第四局桑坎姆完成单杆74分追成2-2平。桑坎姆随后单杆92分3-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桑坎姆尽管完成连得58分,但曹宇鹏凭借一杆76分胜出,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曹宇鹏一鼓作气,单杆57分胜出4-3逆转挺进次轮。

周跃龙在首轮遭遇英格兰新星莱恩斯,首局莱恩斯63-35拿下,第二局中周跃龙单杆67分追成1-1平。此后周跃龙76-47赢得缠斗胜利2-1反超,第四局周跃龙打出高水平,单杆138分破百3-1来到赛点。第五局周跃龙顶住对手反扑,70-61胜出总分4-1淘汰莱恩斯,挺进欧洲大师赛次轮。

吕昊天在首轮遭遇普伊斯,开局阶段缠斗各胜一局1-1平,第三局双方缠斗至彩球,吕昊天58-44胜出2-1领先,随后单杆55分拿下第四局3-1来到赛点。普伊斯第五局中连得57分挽救赛点,第六局吕昊天没有再给对手追分机会,单杆75分拿下,总分4-2胜出挺进次轮。

其他比赛中,颜丙涛1-4不敌威廉姆斯,塔猜亚1杆破百3杆50+4-1力克陈喆,梅希文完成破百3-4不敌韦克林,李远1-4不敌利索夫斯基。宾汉姆4-2击败米切尔曼,麦克吉尔4-3险胜乔斯威尔,艾伦4-3绝杀阿尤里,布雷切尔4-3险胜涂振龙。(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