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队医:阿圭罗至少伤停6周 现在连家门都出不了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阿圭罗遭受车祸后,这名阿根廷前锋要因此缺阵多久一直备受曼城甚至阿根廷球迷关注。天空体育今日披露,一个阿根廷国家队队医宣称,阿圭罗至少要缺阵6周。

阿圭罗长期缺阵

阿圭罗在上周前往阿姆斯特丹度假时遇上出租车车祸,并导致肋骨骨折。曼城此前宣布这次受伤会让阿圭罗缺阵2至4周,这也让曼城球迷松了一口气,但阿根廷队医多纳托-维拉尼却认为他养伤的时间要更长。

维拉尼对TyC体育说:“阿圭罗现在情绪很低落,因为他真的想要为国家队出战,但这次事故将会让他缺席这两场比赛,至少缺阵一个半月,阿圭罗现在甚至无法离开自己的家,甚至连上车下车都不行,他感觉很糟,因为他想跟球队在一起。”

在新赛季英超开始后,阿圭罗与曼城锋线搭档热苏斯配合无间,并在8场比赛攻进7球,力压巴西前锋成为队内头号射手,只差一球就能追平曼城队史最佳射手进球纪录。

如果阿根廷队医维拉尼的声明不假,那么阿圭罗在随后的赛程中不但要错过欧冠那不勒斯的两回合比赛,也会无缘出战11月5日与阿森纳的大战。这对于曼城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曼城方面也没有对维拉尼的声明做出任何评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