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两强绿军奇才迎利好 莫里斯兄弟被判无罪

根据美媒体报道,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持续两年多的故意伤人指控终于有了判决结果,陪审团判定两人无罪。对正在备战新赛季的奇才凯尔特人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东部两强绿军奇才迎利好 莫里斯兄弟被判无罪

莫里斯兄弟被判无罪

莫里斯兄弟的故意伤人案发生在2015年,当时都在太阳效力的他们和另外两名男子被控一起殴打了一个名为埃里克-胡德的男子。根据当时的报道,胡德自称是莫里斯兄弟高中和大学时期的人生导师,他事发前向莫里斯的母亲发去了挑逗性的短信,结果遭到了莫里斯兄弟等人的围殴。但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莫里斯兄弟表示,他们并不认识胡德。

自受到指控以来,莫里斯兄弟方面的辩方律师承认斗殴案确实存在,但强调这对双胞胎兄弟并没有直接参与其中,他们质疑了被殴打男子的证词,以及他在经济方面的动机。律师认为,作为案件的证据,证人的陈述与事实不符。

而经过长久的审判后,陪审团最终认定莫里斯兄弟无罪,这就意味着他们无需面临牢狱之灾,也不会遭遇可能的禁赛处罚。此后,莫里斯兄弟就能够彻底摆脱官司的困扰,一门心思参加球队的训练,迎接即将开始的NBA常规赛。

马基夫-莫里斯是2011年13号秀,他在太阳效力4个多赛季后被交易至奇才,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1.9分5.6篮板和1.7助攻。马库斯-莫里斯则是2011年14号秀,他当时被火箭选中,后来先后效力于太阳和活塞。今年夏天,马库斯-莫里斯在一笔交易中加盟凯尔特人,他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0.8分4.2篮板和1.6助攻。(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部两强绿军奇才迎利好 莫里斯兄弟被判无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