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分享心灵鸡汤:生活就该快乐 请大胆尝试

老马分享心灵鸡汤:生活就该快乐 请大胆尝试

马布里盼尽力而为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斯蒂芬-马布里不但是球场上的斗士,在生活中也是一位“鸡汤大师”,在今天,马布里再度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心灵鸡汤,他表示,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充斥起伏,去乐观对待困难,积极总结,尽力而为,才能让自己更好的成长。

老马分享心灵鸡汤:生活就该快乐 请大胆尝试

马布里分享心灵鸡汤

马布里在今天在微博中发表了一段心灵鸡汤,他写道:“早上好,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里都会有高峰和低谷,我们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决定着我们如何去成长。人无完人,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去学习、接受、并去继续前进,生活本身就应该充满着快乐和荣耀,请大胆去尝试,尽力而为。#爱就是爱”

原本,40岁的马布里希望在北京男篮退役,但今年休赛期,球队高层发生变动,一系列的建队计划发生改变,马布里最终选择了离开,但他仍然选择了在这座城市延续生涯,加盟了北控男篮,马布里也希望在这里去证明自己仍然能打。

在此前的CBA季前赛中,北控男篮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遇山西逆转,马布里在这场比赛里得到了9分。正如马布里的鸡汤文所言,不管遇到怎样的困境,都要努力尝试,尽力而为,新赛季,他已经做好准备,去付出自己的全部能量。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