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妻子怕影响熊朝忠偷偷来现场 低调的她竟这么美

妻子怕影响熊朝忠偷偷来现场 低调的她竟这么美

熊朝忠夫妇

腾讯体育10月4日大同(文/徐思佳)10月3日晚,中国首位职业拳王熊朝忠在35岁生日当天鏖战12回合点数战胜26岁的泰国拳手潘亚-普拉达斯里,获得WBA迷你最轻量级国际金腰带,同时也获得了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挑战资格。本以为妻儿不能到场的熊朝忠却在赛后的庆功宴上收到了一个惊喜。原来,经纪公司为了不影响小熊的备战,隐瞒了妻子到场的事实。端庄、温婉的妻子罗秀在庆功宴上一登场就引来了各方的感叹。接过了妻子送来的鲜花和生日蛋糕,熊朝忠显得异常激动。

事实上,熊朝忠夫妇在2014年2月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但为了拳赛,两人曾两度推迟婚礼。对于熊朝忠夫妇的事情,大家总是知之甚少。这么多年来,低调、寡言一直都是熊朝忠夫妇的标签。

2016年5月25日,熊朝忠在北京举行的IBF世界挑战者排除赛上,以分歧判定负于对手。自那之后,熊朝忠已经远离拳坛一年多。同年9月,熊朝忠的儿子帮帮出生,随后,他便一直陪在妻儿身边,鲜少参加活动。熊朝忠的妻子罗秀是文山当地电台的苗语主持人,罗秀同样一直非常低调,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也从不接受采访。

这一次,是熊朝忠时隔一年多的复出之战,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不影响熊朝忠的备战,经纪公司拳威四海向熊朝忠隐瞒了妻子罗秀前来现场助威的消息。赛前,提到此事,熊朝忠还对妻子罗秀为了照顾孩子不能来到现场流露出了遗憾之情。直到熊朝忠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还不知道,原来此刻的妻子就在同一块场地上默默地注视着他。

赛后,拳赛的庆功宴上,熊朝忠收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妻子罗秀捧着一束鲜花突然出现。端庄、温婉的妻子罗秀在赛后的庆功宴一登场就引来了各方的感叹,接过了妻子送来的鲜花和生日蛋糕,熊朝忠激动地说着:“应该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特别、最隆重的一次生日了,感谢大家对我这么关注和支持。”

说话时,站在身后的罗秀还细心地帮老公整理了一下衣领,贤惠的一面显露无疑。当熊朝忠吹灭蛋糕双手合十许愿时,罗秀也默默地跟着老公,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庆功宴上的众人也都被这对璧人低调、朴实的爱情打动,纷纷献上掌声与欢呼。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