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满意雷霆更衣室氛围:这里有真正的兄弟情

据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报道,今年夏天,保罗-乔治步行者队来到了雷霆,在很多人看来,雷霆只是得到了保罗-乔治一年的使用权,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表示,在雷霆的更衣室中,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兄弟情。最近他的一些表态,让很多人相信,明年夏天,保罗-乔治有可能会继续留在俄城。

泡椒满意雷霆更衣室氛围:这里有真正的兄弟情

保罗-乔治

今天,雷霆队将迎来一场重要的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休斯敦火箭,比赛开始之前,保罗-乔治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时保罗-乔治表示,“这里的更衣室中,有着真正的兄弟情义。”

过去一个赛季,一直有流言称,保罗-乔治将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休赛期中,步行者将保罗-乔治送到了雷霆队,当时很多人就认为,雷霆得到的,可能只是乔治一年的使用权。不过得到安东尼之后,雷霆队已经有了去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而且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乔治已经将留在雷霆,作为自己的一个未来选项。

昨天,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就撰文表示,保罗-乔治最初加盟雷霆的时候,他还想着在2018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但是在雷霆得到安东尼之后,乔治已经在考虑继续留在雷霆,和韦少、甜瓜联手。

乔治改变主意的原因有三个:一、雷霆虽然是小球市球队,但是这支球队有完善的球队文化,球迷热情忠诚,球队内部球员关系很好,整座城市都非常支持雷霆;二、以普里斯蒂为首的雷霆管理层运作能力突出,胆大心细,对雷霆现状认识清楚,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三、韦少续约,雷霆留住定海神针。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乔治就已经透露,“那(韦少续约)肯定会成为一个‘因素’,我们已经有了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巨星,他(韦少)向球队做出了许诺,这说明了很多问题,不仅仅是他的态度、价值和信仰,包括他对这个组织的忠心。我在这里也非常开心,所以当到了那个时候,做决定会更容易一些。”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保罗-乔治在步行者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拿下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39.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满意雷霆更衣室氛围:这里有真正的兄弟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