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队医称阿圭罗伤缺六周 比曼城预估时间长

腾讯体育10月4日 据阿根廷国家队队医维拉尼介绍,此前遭遇车祸导致肋骨骨折的阿圭罗需要伤停6周时间,这比曼城俱乐部预估的缺阵时间要长。

阿根廷队医称阿圭罗伤缺六周 比曼城预估时间长

阿圭罗

此前,阿圭罗在乘坐出租车前往机场的路上遭遇车祸,尽管他系上了安全带,但还是导致肋骨骨折。最初外界估计阿圭罗要缺阵1到2个月,不过曼城队医经过对阿圭罗的检查后,认为阿根廷人2到4周就可以复出,甚至能参加下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

不过阿根廷国家队队医维拉尼表示,阿圭罗缺阵的时间要比曼城预计的长:“他现在心情非常糟糕,因为他渴望参加阿根廷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但却因为和自己一点都没关系的事情导致缺阵。现在他都没办在家里走动,也不能走进车内,他会缺阵6周时间。”

现在阿圭罗只需要打进1球就能够追平埃里克-布鲁克保持的曼城队史纪录,然而由于车祸,阿根廷人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在1940年因为车祸导致颅骨骨折,最终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