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熊朝忠重拳威力下降 对手偏弱需强敌检验

[摘要]对于熊朝忠冲击世界金腰带的前景,央视没有盲目乐观:“说实话这个对手成色不怎么样,熊朝忠应该再去打一场过渡赛,再去争夺世界拳王金腰带,直接冲击世界金腰带比较难。”

央视:熊朝忠重拳威力下降 对手偏弱需强敌检验

熊朝忠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矿工拳王熊朝忠在WBA草量级国际金腰带争夺战里打满12个回合分歧判定险胜泰国拳手潘亚-普拉达斯里,阔别拳台16个月之后王者归来。央视分析称熊朝忠应该再打一场过渡赛作为试金石,本场比赛对手战绩都是刷出来的成色不足。央视还指出小熊重拳威力有所下降。

熊朝忠和潘亚你来我往对攻,潘亚拥有身高臂展优势,熊朝忠战术更具针对性。央视评价道,这名泰国选手虽然18战全胜10次KO看上去很厉害,但其实他此前的对手都比较弱,潘亚从来没有打过有实力的拳手,战绩是刷出来的。所以他的经纪人和推广团队应该很有手腕。

央视进一步从技术环节上分析道:“熊朝忠打防守反击很坚决,但潘亚没有利用好身高臂长的优势,他应该多打直拳控制距离,而不是用勾拳和摆拳。泰国拳手体能有问题,身体前倾,拳架也没有抬起来,防守漏洞很大。熊朝忠一个重拳迎击,就有可能KO潘亚。”

潘亚第五个回合眉骨就被熊朝忠打开,央视盛赞熊朝忠是里程碑式的人物 ,从矿工到拳王,这是励志的故事,也是中国梦的故事。小熊身高1米52对1米62,臂展1米54对1米61,年龄35岁对26岁都处于劣势,而且熊朝忠离开赛场16个月也是劣势。熊朝忠的优势是抗击打出色。

央视委婉指出熊朝忠拳头没有以前重了,表示:“熊朝忠体能没有问题,体能充沛,这也是他的特点, 一直很稳,没看到他的体能极限点。但拳头分量没有以前那么狠,有几次精准击中,却没有将对手击倒,随着年龄增长,拳头力量下降也正常。”

对于熊朝忠冲击世界金腰带的前景,央视没有盲目乐观:“说实话这个对手成色不怎么样,熊朝忠应该再去打一场过渡赛,再去争夺世界拳王金腰带,直接冲击世界金腰带比较难。”(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