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教学赛4-2青岛中能 郑铮预计月底复出

闪电体育10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在基地内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外援塔尔德利因入选巴西国家队缺席,刘洋、刘军帅和魏敬宗U23国家队集训缺席,小将郭田雨同样因为国字号集训不能出战比赛,郑铮则是因为受伤预计月底能才伤愈复出,最终鲁能4-2战胜中能。

鲁能教学赛

本场热身赛鲁能首发阵容如下:王大雷、吉尔、戴琳、李海龙、李松益、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刘彬彬、佩莱和西塞。本场热身赛后,明天恰逢中秋佳节,鲁能全队休息一天,10月5日正常训练。

据了解,本场热身比赛是踢了三个45分钟,青岛中能已经获得乙级联赛北区前四名,即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有望冲甲,而青岛俱乐部方面为此开出了820万的冲甲奖励。

此次教学赛,前45分钟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随后的第二节比赛中,宋龙和刘震理登场,面对旧主,王炯获得出场机会,间歇期回归的崔鹏也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第二节比赛中,西塞两次将球打进,鲁能获得2-0领先。第三节比赛中,成源获得机会,破门成功,鲁能3-0领先,随后中能打进两球,比分变为2-3。比赛进入尾声,前锋成源再次获得破门,最终鲁能坐镇基地主场4-2战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