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皇马世界最强 不想谈执教阿根廷的事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马竞主帅西蒙尼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迭戈-科斯塔是自己执教生涯中最让人惊讶的球员,同时对于同城死敌皇马大加赞赏。而在谈到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一事时,西蒙尼表示自己现在这个阶段还不想四个月只为一场比赛准备。

西蒙尼在执教马竞后,床单军团在西甲的成绩非常稳定,而且在欧冠赛场也表现出色,已经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马竞也因为保守的球风遭到了质疑,而在新赛季,马竞前七轮比赛表现不佳,因此对于马竞的批评也不绝于耳。

作为球队的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一一的回应:“我认为批评可以让你变得更好,我们都知道我们在等待机会。新赛季成绩不佳?大家可能忘记这样一个事实,在前七轮的西甲中,我们仅有两场比赛是在主场。”

“没有人可以改变我的执教思路,为了球队实力的提升,我会找到一切需要的东西,我们前面的道路非常清楚。现在马竞的阵容中有20名球员可以踢首发,而当年我刚接手马竞的时候,这支球队只有8名球员能够踢主力。未来?我一直都在问自己马竞会变得多好?寻求更好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西蒙尼说道。

迭戈-科斯塔在今夏与切尔西主帅孔蒂矛盾公开化,而在前几日,马竞也宣布了从切尔西签下科斯塔的消息,西蒙尼也对科斯塔的回归进行了回应:“我上个赛季就告诉球队的高层了,我在前锋位置的首选是科斯塔,科斯塔是我执教过的球员中最让人惊讶的球员。如果这次科斯塔自己没有为回到马竞而努力,那么我们也不可能再次拥有他。在明年一月后,比托洛可以踢两个边路,而科斯塔的到来也可以让我们踢单前锋阵型了。”

接着马竞还谈起了对莫拉塔梅西、特奥以及格列兹曼几位球员的看法:“切尔西得到莫拉塔是对其实力的加强。梅西与马拉多纳?梅西的存在让巴萨永远不会被小看,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我不会做出选择,因为他们代表两个不同的时代。格列兹曼?我非常喜欢他,他与众不同。特奥加盟皇马?这是他自己的选择,他的选择对于马竞来说也很棒,因为我可不想阵中拥有希望为其他球队踢球的球员。”

在采访的最后,西蒙尼谈起了皇马,并回应了其执教阿根廷一事:“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支球队拥有一套伟大的阵容。执教阿根廷?现在的我还不能为准备一场比赛花费四个月的时间,我需要每天都工作,我认为在教练这一岗位我可以再次提高,毕竟我才47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