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大牌去哪里:特谢拉赴国米?帕托盼返米兰

腾讯体育10月3日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表现高光,击碎外界对他的质疑,这也极大激励中超的大牌外援前往豪门追梦。那么,还将有哪些中超大牌可能离去呢?不妨让我们分析下。【

外界追捧:高拉特特谢拉

高拉特加盟恒大以来,便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大腿,相继获得中超最佳射手、中超足球先生、亚冠最佳射手和亚冠MVP,帮助恒大延续王朝霸业。如今,高拉特受到巴甲豪门的追捧,克鲁塞罗和帕尔梅拉斯皆对他有意,希望将他带回巴甲。但高拉特同恒大的合同要到2020年到期,恒大势必不会轻易放走大腿。

尽管苏宁沦落到保级军团,但特谢拉的出色发挥,仍然得到各界的认可。特谢拉的个人能力出众,突破和传射能力俱佳,不乏豪门青睐。随着穆坎乔的加盟,特谢拉的出场机会减少,有消息称他或在1月份被租借到意甲豪门国米。考虑到苏宁和国米拥有着一个共同的东家,这也将令特谢拉赴意甲征战毫无障碍。

盼重返豪门:帕托

帕托加盟权健之后,虽然赛季初被人诟病。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帕托的发挥越来越好,目前已经攻入14球,成为权健阵中头号射手,也成为球队冲击亚冠资格的利器。但帕托志向高远,并不甘心于只在中超蹉跎,而是梦想重返AC米兰。帕托在成名后前往米兰追梦,但并未达到应有的高度,这也令他颇为遗憾。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帕托想必也抱着这样的念头,期盼重返米兰证明自己的能力。

不得不走:J马、特维斯、埃尔克森

恒大以4200万欧的转会费引进J马,也对他寄予厚望,期望着他能够平趟亚洲。但J马加盟恒大之后表现糟糕,且陷入伤病长期缺阵。整个2017赛季,J马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这个天价外援已经成为恒大的累赘。对于恒大来说,将J马这个不良资产清除,也成为当务之急。

阿根廷国脚特维斯的到来,也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引人注目的转会之一。但特维斯到来之后,非但表现难尽人意,懒散的态度、萎靡的斗志,皆令他成为众矢之的。关于赛季结束后,特维斯将离开中超,重返博卡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种种迹象表明,特维斯同申花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

曾在恒大创造辉煌的埃尔克森,如今在上港的处境却异常尴尬!近期,上港主帅博阿斯经常将埃尔克森排除出大名单,埃神则屡屡在比赛日上传自己的旅游照片,这也令他被打趣为“旅游型前锋”。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迎战浦和之战,埃尔克森终于重回首发,但表现难尽人意。鉴于埃尔克森同上港俱乐部以及主帅博阿斯之间的矛盾,离开似乎在所难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