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鞋挤走网球鞋?李娜恢复身材秘诀是跑步

跑鞋挤走网球鞋?李娜恢复身材秘诀是跑步

再次见到李娜,已不是球场上的模样。如今她穿跑鞋的时间都多于穿网球鞋的时间;她的穿着越来越时尚。而来到中网,李娜依然气场十足。昨天她出现在自己的赞助商包房,身后跟着的,是她和莎拉波娃的重磅经纪人麦克斯。显然,李娜在享受退役后的生活,而她仍是网球圈里重要的一员。

跑鞋挤走网球鞋

李娜瘦了,不仅脸小了,身上深蓝色连衣裙也摇曳了许多。“是生活压迫好嘛。”李娜笑说。在大女儿和小儿子相继降生后,李娜说,她觉得自己需要运动了。“想想自己毕竟曾经是个运动员,身材不能太对不起观众。”

2017年10月2日,北京,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第3日,李娜受邀出席活动,接受采访侃侃而谈。

李娜并没有选择拿起网球拍,而是穿上了跑鞋。“跑步对膝盖好啊,跑步保护膝盖嘛。”如今说起跑步,李娜如数家珍,“跑步和网球不一样,网球要求膝盖多方向运动,跑步就一个方向。而且跑步也对你整个的身体有好处嘛。”

“刚开始,体重还大,根本跑不了多久。”随着李娜尝试晚上不吃主食,生育过后身材很快就恢复了。“现在也能跑上半个小时了。”

老公姜山也瘦了

陪着李娜来中网的,还有她的老公姜山。和李娜没退役前相比,姜山也瘦了。除了锻炼,姜山说,都是带娃累的。

2015年,女儿出生。去年年底,儿子降生。李娜、姜山的二人生活,转眼升级到四口之家。在家里,两人的生物钟基本围着孩子转,而进入中国网球赛季,两人的外出活动增多,反而多了喘息的机会。

今年武网,女儿Alisa跟着李娜到过球场。女儿会跟着李娜走网球道路吗?李娜的说法一如当年,“顺其自然”。

跑鞋挤走网球鞋?李娜恢复身材秘诀是跑步

2017年7月23日,北京,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优秀案例评选揭晓,李娜参与颁奖助阵并与球迷合影。

朋友圈仍是网球圈

虽然不再围着网球转,但李娜的朋友圈里,网球仍是主旋律。

李娜退休后最想干的开网校,一直没有实质落地。李娜坦言,目前仍在谈,但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不容易。

当年李娜为了提升个人能力,在职业生涯高峰时果断退役,前往大学进修。在网球学校方面,李娜不想学员走自己老路。“其实更多的学员,是没有办法进入职业网球圈的。我希望他们的网球水平和学业都能一起提升。”李娜的理想很丰满,但规划仍然停留在纸面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