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昆仑鸿星战弱旅争四连胜 谨防对手双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垫底的陶里亚蒂拉达队,双方交手纪录昆仑鸿星保持不败,整体实力和心态都占据上风,不过拉达队曾给卫冕冠军制造杀伤,队中“双枪”叶佐夫和波查洛夫具备不俗实力,昆仑鸿星后防线将接受考验,但球队主场力争四连胜拉达队。北京时间15:30,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直播间

前瞻:昆仑鸿星战弱旅争四连胜 谨防对手双枪

作为KHL大陆冰球联赛唯一的中国球队,昆仑鸿星备受中国球迷关注。新赛季,昆仑鸿星表现有所起伏,他们曾在客场取得过7战5胜2负的佳绩,一度攀升至东部头名,回到主场后,昆仑鸿星输给了赫尔辛基小丑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战胜了老鹰和莫斯科州波多利斯克勇士队,以2胜2负的战绩结束首个主场阶段。

接下来的四个客场,昆仑鸿星陷入极大困境,前三场难求一胜,球队攻击力疲软,只打进7个球,却丢掉了14个球,好在以2-1险胜里加迪纳摩,昆仑鸿星止住了颓势。

再次回到主场,昆仑鸿星面对汽车人虽然射正上略居下风,但争球成功率却是对手一倍多。梅提宁成功争球10次,骆嘉争球赢下9次。第三节,叶劲光在多打少时打入制胜球,此外两名相继上场的门将也都做出了神勇扑救,昆仑鸿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主场胜利。

昆仑鸿星原定于2日迎战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队,但比赛因故延期,球队得到了充分调整和休息,直接备战4日与陶里亚蒂拉达队的比赛。目前的积分榜上,昆仑鸿星16战9胜7负以27分排名东部第七,陶里亚蒂拉达队以17战3胜14负积10分排名第14(垫底)。

相比昆仑鸿星的“年轻”,陶里亚蒂拉达队是上世纪90年代俄罗斯冰球联赛劲旅,1992-1998年曾4次打入俄罗斯冰球联赛总决赛,并在1993/1994赛季拿下俄罗斯冰球联赛冠军。2009/2010赛季结束后,因球队所在主场未达标被降入VHL,在VHL征战4个赛季之后,由于使用了全新的拉达体育馆,在2014/2015赛季得以重返KHL联赛。上赛季,拉达队取得了21胜39负的成绩,无缘季后赛。

最近5场比赛,昆仑鸿星在遭遇三连败后取得了两连胜,而拉达队1胜4负,他们只是以2-1击败了HC索契队。

两支队伍在过去交手过3次,昆仑鸿星保持不败。上赛季,昆仑鸿星主场4-2获胜,客场以3-2完成双杀;本赛季,昆仑鸿星客场以2-0轻取拉达,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在拉达队之上,而这波三连胜也帮助球员建立十足自信心。本场比赛,昆仑鸿星力争四连胜拉达队。

虽然在交手纪录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昆仑鸿星仍然不能轻敌,本赛季,拉达队曾与卫冕冠军马钢城激战至最后以4-5憾负,丹尼斯-叶佐夫和斯坦尼斯拉夫-波查洛夫是拉达队的锋线双枪,尤其后者在上赛季更是有着16球10助攻的单赛季表现。对于尚不稳健的昆仑鸿星后防线,本场比赛如何盯防此二人将对比赛走向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