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本周球员榜:内马尔压梅西居首 凯恩第三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文/ESPN作者) 在国际足坛最新一轮的职业联赛结束之后,ESPN遍布全球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了本周表现最为出色的10名球员,其中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前锋内马尔高居榜首。

ESPN本周球员榜:内马尔压梅西居首 凯恩第三

内马尔列本周球员榜榜首

1.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6-2血洗波尔多,是役内马尔1传2射参与3粒进球,成为球队收获大捷的最大功臣。

2. 梅西巴塞罗那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轮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只能在空无一人的诺坎普球场内迎战拉斯帕尔马斯,然而即便如此,加泰罗尼亚豪门依然以3-0大获全胜。是役梅西梅开二度并助攻布斯克茨得分,阿根廷天王再度证明了自己对于巴塞罗那队的重要性。

3. 哈里-凯恩托特纳姆热刺

本轮热刺客场4-0大胜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城,凯恩梅开二度,他用两粒进球结束了自己辉煌的9月: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月里,凯恩在为热刺出场的各项赛事中总共打入了惊人的11粒进球。

4. 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在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2-0完胜西班牙人,是役伊斯科一人独进两球,他也成为了银河战舰主场全取3分的重要推动力。值得关注的是,这居然是新赛季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取得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5. 塞德里克-巴卡姆布(比利亚雷亚尔)

在本周的这份榜单当中,巴卡姆布是唯一一位独中三元的球员,最终凭借这名民主刚果国脚前锋的神奇表现,比利亚雷亚尔在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3-0大胜埃瓦尔。

6. 费莱尼(曼联)

在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0大胜“副班长”水晶宫,是役费莱尼首发登场并连进两球,这位比利时中场悍将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之下重获新生。

7. 卢卡斯-奥坎波斯(马赛)

本轮奥坎波斯为马赛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粒进球是一记一往无前的高速前插冲顶。最终凭借奥坎波斯的出色表现,马赛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4球,并最终在客场4-2逆转击败实力不俗的尼斯

8. 德布劳内曼城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第7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一役无疑是绝对的焦点之战,最终在斯坦福桥球场,德布劳内收获了自己在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并且最终帮助曼城客场1-0力克老东家切尔西。

9. 安德烈-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

在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7轮比赛中,贝蒂斯4-4战平了皇家社会。在这样一场极具观赏性的进球大战中,瓜尔达多上演了助攻梅开二度好戏。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瓜尔达多已经6次助攻队友得分,在联赛助攻榜上,这名31岁的墨西哥国脚老将暂时排在榜首。

10. 马克西-洛佩斯(乌迪内斯)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洛佩斯梅开二度,最终他帮助“乌鸡”主场4-0大胜实力不俗的桑普多利亚。此役战罢,赛季开局战绩欠佳的乌迪内斯已经攀升到了意甲积分榜的中游区域。

其他得到投票的球员:默尔滕斯(那不勒斯)、希尔文-洛萨诺(埃因霍温)、路易斯-阿尔贝托(拉齐奥)、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理查利森(沃特福德)、卢卡斯-卡斯特罗(切沃)以及艾特利特-贝里沙(亚特兰大)。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