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国庆小假期赴巴厘岛旅游 晒半裸照秀腹肌

腾讯体育10月3日 国庆小假期,难得中超进入休赛期,各队没有比赛安排,大部分都给队员放假。刚刚闯入足协杯决赛的上港队也不例外,外援埃神就晒了外出游玩照,好不惬意。

埃神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颇为活跃,也引发不少话题。特别是前几次,因为被上港主帅博阿斯雪藏,每个比赛日晒出的游玩照片,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9月末的亚冠主场与浦和的比赛,埃神终于登场,但表现并不出彩,而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埃神又没有进入大名单。间歇期,或许为了转换心情,埃神一如既往的选择外出旅游。

今日,埃神晒出一张在巴厘岛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他半裸上身,站在水中,露出腹肌,一脸笑容的看着镜头,好不惬意的享受着美好而短暂的假期。

网友纷纷留言让他好好玩,当然更多网友关注他的去留问题,不少广州球迷都呼唤埃神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