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打雷霆验火箭含金量 想看休城还有啥短板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将会在明天的季前赛当中对阵雷霆,两支球队在休赛期以来一直都在进行着明争暗斗,而这次的交锋,正是双方运作成果的对决。

德帅:打雷霆验火箭含金量 想看休城还有啥短板

安东尼

整个2017年夏天,有关火箭有可能会交易获得卡梅罗-安东尼的流言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最终的结果并没有遂火箭的愿,“甜瓜”最终被送到雷霆。而这一次,火箭大前锋里安-安德森所要直接对位的,就是在雷霆打四号位的安东尼。安德森自然希望能够在这次的比赛里,证明自己的价值,尤其是面对火箭一度非常渴望获得的“甜瓜”时。

火箭在休赛期进行了不少调整,成功引进克里斯-保罗,让他和詹姆斯-哈登组成的后场搭档非常令人期待。除此之外还引进了P.J.-塔克和卢克-姆巴-巴莫特这样的防守球员。有了这些蓝领球员打底,火箭对自己的防守更有信心,也有了更多防守猛将可以进行轮换。

于是这场比赛,被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当作是检验火箭实力的参照。

“我们可以更好地去看看还有什么要做的地方,还有什么地方是还需要改进的。”德安东尼如此说道。“希望在春天的时候(季后赛时间),火箭可以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当然,我们也想看看自己的水平到什么地步,看看还有什么要调整的,这些都会在比赛当中呈现出来。”

雷霆在引进保罗-乔治和安东尼这两名全明星球员之后,外加MVP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存在,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尽管韦少在明天的季前赛不会出战,而前火箭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野缺席比赛,但他们的新阵容实力还是非常出色的。

特别是在四号位的对决上,更备受关注。安德森和安东尼两人在赛场上的表现,成为比赛的关注焦点之一。

“有过很多次了,都是我防守他,然后他反过来也来盯防我。”安德森说起和安东尼的交战史时说道。“实际上他之前从来没有真正的打全职四号位,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到时候对位会是个什么情况。”

“雷霆是一支非常有才华的球队,对于火箭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挑战。他们可以用很多种不同方式去进攻得分,这对考验我们的防守是很好的机会。”安德森继续说。“我们在比赛当中的沟通一定要很好,也要更多地进行切换防守。实际上火箭并没有太多的比赛战术计划,我们只需要出场,然后按照在训练营里一直在打的方式去打就行,特别是新来的球员们。”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打雷霆验火箭含金量 想看休城还有啥短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