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世界第99亚洲第4 上港列亚洲第12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在本期排名当中,广州恒大在世界俱乐部范围内以1603积分排名第99位,较上期提升1位。在洲际排名中广州恒大排名亚洲第4,与上期相同无变化,排在阿尔希拉尔、全北现代,鹿岛鹿角之后。【

恒大排名亚洲第4

中超其他球队当中,上海上港(洲际排名第12位),北京中赫国安(洲际排名第34位),山东鲁能(洲际排名第37位)等9家中国俱乐部位列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恒大排名亚洲第4

本次俱乐部排名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10月1日,北京时间10月2日发布。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共有10家中国俱乐部。除了排名亚洲第4的广州恒大,还有9家中国俱乐部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上港在亚冠赛场上被浦和红钻逼平表现不佳,积1527分,亚洲排名第12位,与上期相比下降两位。

上港排名亚洲第12

在世界范围内,上海上港排名第213位,较上期下降10位。北京中赫国安积1441分,排名亚洲第3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世界排名第436位,排名低于印尼球队查亚普拉、泰国球队春武里。山东鲁能积1429分,排名亚洲第4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世界排名是第487位。江苏苏宁积1385分,排名亚洲第6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世界排名第697位。除了上述几支俱乐部外,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天津权健、上海绿地申花,贵州恒丰智诚也分别进入榜单前100。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浦和红钻以1539积分排名亚洲第10位、世界第196位力压上港。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曼城那不勒斯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以及马德里竞技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