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力挺凯恩成英格兰新领袖:他是下一个查尔顿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鲁尼宣布离开英格兰国家队后,谁将会成为三狮军团的领袖还没有定论。而在近日,状态爆棚的热刺前锋凯恩的呼声非常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力挺凯恩,并认为凯恩可以成为英格兰的下一个查尔顿,同时该媒体还列举出了凯恩与查尔顿职业生涯的一系列数字作为对比。

英媒力挺凯恩成英格兰新领袖:他是下一个查尔顿

英媒力挺凯恩成为新国家队领袖

博比查尔顿是英格兰足球名宿,他在1966年带领三狮军团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世界杯,他也是英格兰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在今年的10月6日,英格兰国家队将迎来同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九轮的比赛。而在近日,博比查尔顿也来到了英格兰的圣乔治训练场与三狮球员碰面。据悉,为了纪念查尔顿为英格兰国家队做出的贡献,英格兰决定将训练基地里的一片球场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本届国家队的球员也特意与博比查尔顿一一见面,而走在第一个则是热刺前锋凯恩,虽然目前索斯盖特还没有任命球队的新任队长,但是凯恩此番第一个出来迎接查尔顿,也很可能意味着他将会担任英格兰的新任队长。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特里列举出了一组数字力挺凯恩可以成为英格兰的下一个查尔顿。在博比查尔顿的职业生涯中一共在顶级联赛中出战606场,在顶级联赛一共打入199个进球,场均进球数为0.33个。而凯恩在顶级联赛中出场次数为123次,在顶级联赛打入84个进球,场均进球数为0.68个。博比查尔顿一共在俱乐部比赛中上演过七次帽子戏法,而凯恩目前在俱乐部有九次帽子戏法。

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博比查尔顿出战106次,打入49球,场均打入0.45球,而凯恩为英格兰队出战21次,打入10球,场均打入0.48球。从以上的数据看,凯恩都高于博比查尔顿。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