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巴甲豪门运作特维斯转会 申花愿意进行谈判

腾讯体育10月3日 由于在主帅吴金贵手下失宠,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看来距离离队越来越近。虽然特维斯年薪极高、状态不稳,但仍有不少球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巴甲联赛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

据巴西杂志《cartacapital》披露,帕尔梅拉斯已经圈定了一系列的引援目标,其中许多人来自中超联赛。最初,帕尔梅拉斯通过总经理马托斯联系了高拉特,但是后来得知高拉特没有返回巴西的想法,因此无奈作罢。因此,帕尔梅拉斯将目标又转移到了特维斯身上,并且他们很有自信将这名球员引入麾下。

特维斯与帕尔梅拉斯传出绯闻

相关报道中称,帕尔梅拉斯经理马托斯已经开始了特维斯转会的运作。马托斯指出,特维斯现在有离开中国的愿望,而上海申花高层其实也对特维斯的表现很不满意。并且在仅仅打进三个联赛进球后,特维斯又因为体重问题被吴金贵放弃。

此外帕尔梅拉斯也了解到,虽然特维斯年薪很高,但是并不奢望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仍能保持如此之高的薪水;而申花在经历了特维斯一系列低迷的表现后,也愿意接受来自其他球队的谈判。目前,博卡青年和特维斯保持着密切联系,但是马托斯认为,凭借帕尔梅拉斯的财力,一定能够有所作为。

除了特维斯以外,帕尔梅拉斯对山东鲁能后卫吉尔也比较感兴趣。但是吉尔和鲁能的合同还有两年,转会操作的难度远远大于特维斯,并且吉尔一直表示,愿意和鲁能履行完合同。不过《cartacapital》称,现在巴西国内普遍看好吉尔能够回归,不知背后是何原因。

特维斯目前在申花的处境可谓十分艰难,在中超无法打上比赛,他的老东家博卡青年也因为不想支付600万美元违约金,一直和他若即若离。对特维斯来说,他曾在巴西留下过非常美好的回忆,或许这次来自帕尔梅拉斯的邀请,对他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