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刺头恐赛季报销 德媒:伤病将影响他续约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法国边锋里贝里膝盖韧带撕裂;而德国《图片报》更是曝出猛料称,“刀疤(里贝里绰号)”的2017/18赛季或将彻底报销。

里贝里赛季恐报销

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2战平柏林赫塔,是役下半场第62分钟,里贝里因伤被法国边锋科曼替换下场。据悉,离场之后里贝里被直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按照法国《队报》之前的报道,这名拜仁边锋的伤势为膝关节外侧韧带撕裂,虽然此次伤势可以通过保守方式来治疗,然而里贝里依然将缺席至少8至10周的时间。

而《图片报》则报道称,周日晚间里贝里在慕尼黑的一家医院接受了详细的身体检查,结果显示这名法国边锋虽然并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然而他依然将至少缺席未来3个月的训练和比赛。据悉,拜仁慕尼黑已经安排里贝里开始进行恢复,在最初几周的时间里,这位法国老将的受伤部位将被安装辅助性的固定装置,以帮助其尽快康复。

对于里贝里来说,这次受伤来得非常不是时候。首先,拜仁慕尼黑刚刚炒掉了前任主帅安切洛蒂,而里贝里则是“促成”这位意大利名帅下课的最重要推动力之一。在成功“赶走”安帅之后,里贝里必须用自己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证明,之前球队战绩不佳的确是主教练的责任。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里贝里恰恰在这个当口受伤了,而拜仁也没能在客场击败柏林赫塔。

其次,里贝里与拜仁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时至今日,巴伐利亚豪门依然没有与这名34岁高龄的边路球员续签合约。本来里贝里希望用一系列的出色表现为自己换回一份新合同,不过这次意外受伤,将极有可能最终说服拜仁慕尼黑下定决心结束“罗贝里时代”。

《图片报》分析指出,为了表达对于里贝里效忠拜仁慕尼黑的感激之情,俱乐部主席乌利-赫内斯依然有可能会给“刀疤”开出一份奖励性质的新合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便能够续约,未来这名法国边锋在拜仁慕尼黑的地位,也必定会大幅度下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