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大启动开除皮蒂诺议程 欲不给钱踢丑闻教练

据ESPN报道,路易斯维尔大学董事会投票一致通过决议,正式启动开除招募丑闻教练里克-皮蒂诺程序,如果成功的话,那么路易斯维尔大学就不用再给这位名人堂教练支付合同当中4400万美元的剩余薪水。

路大启动开除皮蒂诺议程 欲不给钱踢丑闻教练

皮蒂诺将被开除

在上周皮蒂诺就被停职处理,不过那也只是“无薪的行政休假”模式而已,并不代表着他被正式开除。而这一次就是真的到了要结束这份雇佣合同的时候了,然而正常情况下想要这样结束合同,就必须得走买断程序,而路易斯维尔大学却不想出这份钱。

目前FBI正在调查NCAA的球员招募丑闻事件,皮蒂诺就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主教练之一。

一名在体育联盟任职的律师告诉ESPN记者,在大学篮球界,想要一分钱不给就要结束一名教练的合同非常困难。而路易斯维尔大学如今就是在想办法如何走这个途径,毕竟留着皮蒂诺在球队当中会影响学校声誉,但是不留的话又需要支付4400万美元的巨额薪水。

在篮球丑闻事件当中,皮蒂诺只是政府调查的一部分而已,并且现在还没有认定皮蒂诺的行为是犯罪行为。假如真的是犯罪行为,那么根据合同规定,路易斯维尔大学是可以一分钱不给就直接终止皮蒂诺的合同的。

另外,皮蒂诺的合同当中还有一个道德标准条款,只是这份条款的影响力不大,毕竟没有任何具体的证据表明皮蒂诺在之前通过这种方式把球员招募到路易斯维尔大学当中来。

路易斯维尔大学在美国时间7月27日给皮蒂诺的一封信当中,就直言不讳地告知皮蒂诺:他涉嫌参与篮球招募丑闻事件,在大学篮球当中是非常重大的违法行为,构成了违反雇佣合同的行为。当然,这也只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单方面通知而已。

如今已经明确了要开除皮蒂诺,只是如何不给钱就处理掉这名丑闻教练,正是路易斯维尔大学如今头疼的事情。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大启动开除皮蒂诺议程 欲不给钱踢丑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