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结束两天假期重新集结 高层:保级紧迫歇不起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大部分人刚刚开始享受国庆假期之际,天津亿利队已经于昨天结束了两天假期重新集结。尽管此前取得了两连胜,但全队上下深知保级任务还远未完成,绝不能丢掉保级的紧迫感。

在天津亿利队战胜贵州恒丰智诚队后,全队又进行了两天训练,在9月30日开始两天假期。虽然两天的休假时间不长,但也让队员们感到格外珍惜,毕竟这是全队两个多月以来的首次休假。“现在保级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们真是歇不起啊。两天的休假只是为了调剂一下队员们紧张的神经,接下来保级的任务依然很艰巨。”一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这样说道。

泰达正在为保级而战

的确,从9月9日斯蒂利克正式上任到现在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这期间天津亿利队已经进行了三场比赛。虽然近期取得了两连胜,但是斯蒂利克还需要充分时间对全队战术配合继续进行打磨,争取让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用斯蒂利克的话来说,就是“要习惯每场比赛后,我在休息室里面祝贺你们的样子”。

在昨天的训练中,除了回到各自国家队参赛的米克尔、阿奇姆彭和古代尔耶外,其他队员均参加了合练。前有实力强劲的对手,后有为保级最后一搏的延边富德队和辽宁沈阳开新队的追赶,天津亿利队的保级道路仍将继续。“保级还没有完成,我们需要忘掉之前的两连胜,在这个间歇期中继续弥补不足,绝不能出现乐观轻敌的情绪。”一名队员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