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抵京推迟与球队合练 被诊断为支气管炎

莫里斯被诊断为支气管炎 推迟合练盼早日回归

莫里斯望重新证明自己(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宋翔)前晚,北京首钢队内线外援莫里斯抵达北京。但昨日他并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而是到了医院继续输液治疗支气管炎。莫里斯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差不多两周前他被诊断为支气管炎,后来就一直在治疗,好消息是他已经快好了。

莫里斯在上个赛季腿部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在赛季结束后他进行了非常积极的治疗与刻苦的康复训练。莫里斯曾经用“这是我这些年中练得最苦的一个夏天”来形容过去几个月他的康复训练。而一个夏天过去后莫里斯的伤病也完全恢复,他说:“我之前的伤病已经全好了。”

莫里斯与北京队还有一个赛季的全保障性合同。但在上赛季结束后北京队想买断莫里斯的合同。只是由于双方在买断费方面并未能达成一致,因而北京队最后做出莫里斯继续留队的决定。与此同时,北京队又签约了另外一名内线外援汉密尔顿。

北京队还未对外表述在新赛季如何使用这两名内线外援。对此,莫里斯表示,自己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不过,在差不多两周前莫里斯被诊断出了支气管炎,现在正处于恢复阶段,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好消息是莫里斯已经接近恢复到正常状态。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