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猎物将续约切尔西 周薪30万镑成英超第一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切尔西有望与阿扎尔续约,据悉比利时人将与切尔西签下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新合同。

阿扎尔将与蓝军续约

阿扎尔的续约对皇家马德里而言无疑不是个好消息,这支西甲豪门对这名攻击手一直虎视眈眈。一旦比利时人签下新合同,他就将超越曼联中场博格巴的29万英镑周薪,成为英超薪资第一人。

按照英国媒体给出的数据,目前博格巴以29万英镑周薪排名英超薪资排行榜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另一名曼联球星卢卡库,他的周薪达到了25万英镑。曼城两将阿圭罗以及亚亚-图雷则以24万英镑周薪并列第三。

目前阿扎尔已奔赴比利时国家队报道,他有望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归来后正式与切尔西签约。阿扎尔目前的周薪为22万英镑,合同期限还有三年。他在八月份曾谈到了自己的合同状况,当时他表示自己正在“等待”新合同达成,但强调谈判暂时还没有取得任何结果。

阿扎尔出生于1991年,出道于法甲球队里尔。职业生涯至今,他夺得过法甲最佳年轻球员、法甲最佳球员、英超最佳年轻球员、英超最佳球员等多个最佳头衔。2012年转会切尔西后,阿扎尔迅速成为球队前场的核心人物,并分别在2014-15赛季以及2016-17赛季帮助蓝军夺得英超冠军。

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曾称赞比利时人是仅次于梅西C罗的足坛第三人,切尔西迫切想要与阿扎尔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锁定他的未来。这名边锋在今年八月右脚踝骨折,本赛季初他才刚刚恢复身体,因此比利时人在新赛季仍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他在周中与马竞的欧冠小组赛中状态回暖,以出色表现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

阿扎尔在斯坦福桥过得非常愉快,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球队主帅孔蒂的战术很有效,对自己的帮助也非常大。然而,他对皇马主帅齐达内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且未排除未来转会伯纳乌,与这位法国足坛传奇合作的可能。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切尔西方面希望尽快与阿扎尔完成续约。一旦完成续约,那么转会主动权就将掌握在蓝军自家手中。为了继续与曼市双雄争夺英超最高荣誉,因此切尔西需要留住这位当家球星。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