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自认乃东区最佳控卫 比尔:奇才东部最强

(作者/BrianWindhorst,ESPN撰稿人)今年休赛期,东部赛区的话题基本都围绕着凯瑞-欧文骑士凯尔特人展开,奇才被无视。但约翰-沃尔认为,他才是东部最强控卫,他的搭档布拉德利-比尔则认为奇才是东部最强之师。

沃尔自认乃东区最佳控卫 比尔:奇才东部最强

沃尔自诩东部最强控卫

“我感觉我们才是东部最强的球队,我真的这样认为,”比尔说道,“新赛季到来之际这就是我们的真实感受。”

沃尔则表示:“我感觉我是东部最强的控卫,或许上赛季大家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很少看到我,但今年这种情况不会出现了,大家会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看到我的表现。”

“我们这支球队信心爆棚,”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但是我们依然得变得更好。”

沃尔和奇才有理由信心爆棚,上赛季只有三人场均轰至少20分+10次助攻,沃尔是其中之一,另外两个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韦少拿下了MVP,哈登排名第二。另外,沃尔的助攻领跑联盟。

“我想要进入MVP讨论,我对自己的期望值一向很高,”沃尔说道。

奇才上赛季只差一步就可以进入分区决赛,他们在第二轮抢七大战输给了凯尔特人。奇才已经有38年单赛季胜场数没达到50胜,自1978年以来他们第一次拿到分赛区冠军。今夏骑士和凯尔特人阵容变化很大,但奇才却保留了核心阵容,沃尔签下了4年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波特签下了1.06亿美元的肥约,比尔、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这三个首发也都在合同期内。

“我敬佩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和老板莱昂西斯,他们信任我们,对我们很忠诚,”比尔说道,“他们一直对我们照顾有加,现在他们也希望我们能开创大场面,我们也给自己施加了同样的压力。”

时至今日,奇才仍认为上赛季他们是最能带给骑士挑战的球队,上赛季常规赛末段,骑士连续输球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这使得他们避开了奇才。常规赛两队交手时奇才给骑士制造了很大麻烦,沃尔认为:“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也会跟自己说,如果我们要跟奇才交手,我们可不想在东区决赛前碰到他们,在东部我们是能给他们制造最多麻烦的球队,这就是我的观点,可能一些人不会同意我的观点。”

类似的话比尔也说过,还遭到了J.R.史密斯讽刺,比尔并未改变观点,他表示:“我们喜欢跟骑士打,为什么不呢?我说过那些话,史密斯不太喜欢那些话,其他一些人也不太喜欢。但是那就是我的感觉,并非对他们不敬,我没说我们会赢得那轮系列赛,但我喜欢球队的竞争力,我们认为我们跟他们的对位更好些,我想看到那组对决。但最终,向他们脱帽致敬,他们连续第三年进入了总决赛。”

上赛季,奇才的深度有问题,他们的第二阵容实力不够,今夏奇才引进了米克斯、弗拉泽尔、麦克-斯科特,上赛季因伤缺席大量比赛的马辛米恢复了健康,奇才第二阵容实力提升。

“我感觉我们才是众矢之的,但我们还得证明这点,”比尔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自认乃东区最佳控卫 比尔:奇才东部最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