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帅做实验 对龙狮沃尔休战比尔打10分钟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宣布,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不会出战对阵广州龙狮队的比赛,布拉德利-比尔只会打10分钟。

奇才主帅做实验 对龙狮沃尔休战比尔打10分钟

沃尔比尔

和很多主教练把季前赛当常规赛打不同,布鲁克斯将季前赛当做一种实验,用来实验阵容、锻炼年轻球员和考察新来的球员。因为这个原因,布鲁克斯决定让沃尔休战,只让另外一个核心比尔打10分钟。

在对阵龙狮队的比赛中,奇才球员蒂姆-弗雷泽因为腹股沟伤缺阵,先发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因为疝气手术和庭审休战。针对莫里斯的情况,布鲁克斯拒绝详细透露,只说时有电话联系莫里斯,了解莫里斯的情况。

因为主力球员伤的伤,休战的休战,年轻球员托马斯-萨托兰斯基、谢尔顿-马克、克里斯-迈克罗格将先发出场,并获得大量出场时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主帅做实验 对龙狮沃尔休战比尔打10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