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点出三大争冠对手 穆里尼奥:没想过夺冠

腾讯体育10月3日 本赛季英超战罢7轮,曼城和曼联呈现出双雄争霸的态势。不过瓜迪奥拉认为,切尔西热刺同样也是争冠对手。

瓜帅点出三大争冠对手 穆里尼奥:没想过夺冠

瓜迪奥拉

目前曼城以1个净胜球优势力压曼联领跑,热刺凭借凯恩在9月份疯狂的进球势头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卫冕冠军切尔西以及老牌劲旅阿森纳拿到13分,分别排名第4和第5。在展望争冠形势时,瓜迪奥拉表示:“现在才刚刚过了9月。上赛季切尔西曾经有一波连胜,并且最终获得冠军,本赛季他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也需要每三天踢一场比赛,这对所有球队来说都很难。”

“曼联也是争冠热门,还有凯恩之队(热刺)几乎每场进两三个。曼联和穆里尼奥总是很难对付,他们反击很快。我们要证明自己能做到什么很重要,我们会去老特拉福德、白鹿巷、酋长球场,对手都很强,但我们要尝试去击败他们。”

不过在穆里尼奥看来,现在谈冠军之争还为时尚早:“我还没有想过夺冠的事情,只是一场一场比赛去做计划,我还没有考虑过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本赛季曼联遭遇伤病困扰,尤其是博格巴的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穆里尼奥表示:“我们不会去想受伤的球员,别的球员会得到机会,我觉得这是好事,我们必须要信任其他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