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锋霸游说格里兹曼加盟 和曼联抢马竞枪王

腾讯体育10月3日 国际足坛进入国家队比赛日,属于不同俱乐部的球星一起为国出战,其中有些人开始进行游说工作。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拉卡泽特希望能够说服格里兹曼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锋霸游说格里兹曼加盟 和曼联抢马竞枪王

格列兹曼

法国队分别在10月7日和10月10日对阵保加利亚、俄罗斯,来自阿森纳的拉卡泽特和马竞的格里兹曼都入围了本期集训名单,这两人也是多年的好朋友。此前,拉卡泽特就曾表示,如果格里兹曼来伦敦,他会请求好朋友加盟阿森纳。

今年夏天,曼联一度和格里兹曼走的很近,不过由于马竞遭遇转会禁令,格里兹曼决定留守床单军团。格里兹曼和马竞的合同2022年到期,马竞已经签下了前切尔西射手迭戈-科斯塔,或许格里兹曼有可能离开。

目前曼联还在继续追求格里兹曼,而阿森纳在桑切斯很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也需要补充锋线强援。不过格里兹曼曾表示只对能踢欧冠的球队感兴趣,或许阿森纳要先拿到欧冠资格才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