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世预赛名单变动 36岁老枪重回国家队

阿杜里斯入选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本次新名单相较于上一次的大名单出现了3个变化,上个周末受伤退出国家队的莫拉塔卡瓦哈尔伊涅斯塔被阿杜里斯、奥德里奥佐拉和比埃拉替换。

上周末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肯定过得很头疼,因为每天他都要受到西班牙国脚因伤退出国家队的消息,莫拉塔、伊涅斯塔和卡瓦哈尔这三名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分别受伤,无法参加西班牙国家队最后两场世预赛比赛。

洛佩特吉今天公布了这三名球员的替补,分别是奥德里奥佐拉、阿杜里斯和比埃拉。

替补卡瓦哈尔的奥德里奥佐拉效力于皇家社会,今年只有21岁,此前一直是西班牙国青队的常备球员,此次入选国家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

替补伊涅斯塔的比埃拉效力于拉斯帕尔马斯,是球队的主力中场,去年洛佩特吉就曾经多次考察过比埃拉,这次入选比埃拉有望完成代表国家队的首秀,此前他只为西班牙国青队出场过2次。

替补莫拉塔的阿杜里斯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今年已经36岁的阿杜里斯在2010年代表国家队完成首秀后直到去年才重返国家队,并且打入了国家队的首球。本赛季阿杜里斯在毕尔巴鄂竞技状态不错,这次比利亚落选名单,阿杜里斯将会为西班牙国家队的攻击线贡献宝贵经验。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