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8轮最佳阵容:内马尔领衔 巴黎4人入围

腾讯体育10月2日 法甲联赛第8轮结束,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公布了本轮最佳阵容评选,内马尔卡瓦尼等4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入围。

法甲第8轮最佳阵容

巴黎本轮6-2狂胜波尔多,内马尔打进两球并有一次助攻,再次展现了超级巨星的风采。卡瓦尼在比赛中也收获一粒进球,目前以8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2,仅次于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德拉克斯勒也有1传1射的表现,他和打进一球的穆尼耶也都入围了最佳阵容。

里昂3-3战平昂热,打进一球的里昂后卫迪亚卡比以及送出一次助攻的昂热中场曼加尼入选。马赛4-2击败尼斯,为马赛取得进球的古斯塔沃、奥坎波斯以及门将曼丹达入选。

法甲第8轮最佳阵容:

门将:曼丹达(马赛)

后卫:穆尼耶(巴黎)、迪亚卡比(里昂)、达-席尔瓦(卡昂)、罗齐尔(第戎)

中场:托马斯-曼加尼(昂热)、古斯塔沃(马赛)、德拉克斯勒(巴黎)

前锋:奥坎波斯(马赛)、卡瓦尼(巴黎)、内马尔(巴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