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枪手魔翼患艾滋病 曾因拖欠经纪人工资被禁赛1年

土耳其媒体爆料埃布埃染病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前阿森纳球星埃布埃不幸患上艾滋病,这让喜爱他的球迷感到非常担忧。

埃布埃出生于科特迪瓦,现年34岁。他的足球生涯起步于科特迪瓦国内的足球学校,在比利时历练三年后,他在2004年得到英超豪门阿森纳的垂青,随后这名后卫逐渐开始扬名。凭借出色表现,他将当时枪手主力右后卫劳伦牢牢压在替补席上。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给予了埃布埃极高的评价。

这名后卫在2011年转投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他在效力的四个赛季中帮助该队三度获得土超冠军。2016年3月,埃布埃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桑德兰。但由于拖欠经纪人100万欧元工资,他被国际足联禁赛一年,因此桑德兰单方面与他解除了合同。

眼下埃布埃正在与北塞浦路斯球队Turk Ocagi Limasol商讨加盟事宜。但在体检过程中,这名后卫的血液被查出存在问题。据土耳其媒体称,检查证实埃布埃不幸被艾滋病毒感染。

而他的经纪人似乎也对此予以了确认,他社交网站上说:“埃布埃的确存在健康问题,但我们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了。我们将飞赴英格兰接受检查,看看他的情况到底有多么严重……”

埃布埃此前表示,因禁赛远离赛场一年是他最痛苦的时刻。当时他说:“我有好几次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不想出门。在房间一待就是一、两天,独自一人。我把门反锁,就是不停思考。我花了很多时间去读圣经,然后对自己说,‘埃布埃,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样对你的家人不好’。”

“我的儿子才七岁,他正效力于阿森纳青训营。每次我和他一起去那里,人们都会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那让我感觉更加糟糕。‘埃布埃,你退役了吗?’所以我不得不一次次解释自己目前的状况,这让我倍感沮丧。”

埃布埃与曾效力于阿森纳、曼城利物浦的科特迪瓦老将科洛-图雷是同一所足球学校的同学。相比场上的表现,这名后卫的搞笑天赋更为人所津津乐道。

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科特迪瓦与朝鲜对决,朝鲜主帅金正勋正在向麾下弟子布置战术之际,埃布埃竟然也凑到眼前,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不停点头,让人忍俊不禁。如今他需要面对的可能是比禁赛更加残酷的病魔袭扰,希望他能继续用微笑面对生活,最终走出困境,健康归来。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