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广人:熊朝忠从未间断训练 两年后再谈退役

推广人:熊朝忠从未间断训练 两年后再谈退役

拳击宝贝合影熊朝忠

腾讯体育10月2日大同(文/徐思佳)10月3日,中国首位职业拳王熊朝忠将在35岁生日当天复出,与现WBA世界排名第4的,26岁泰国拳手潘亚-普拉达斯里争夺WBA迷你最轻量级过渡世界金腰带。比对手年长九岁,这一巨大差距让所有人都为熊朝忠的体能捏了一把汗,但熊朝忠的推广人、教练刘刚却表示,熊朝忠远离拳台的一年多从未放弃跑步等基础训练,如果3日的比赛获胜,他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挑战世界拳王。

泰国拳手潘亚-普拉达斯里(18胜0负,10KO)出生于1991年,比熊朝忠年轻9岁,是一位未尝败绩的强硬对手,职业战绩18战全胜,其中10场KO取胜,曾赢得WBA/WBC/WBO三大组织的共8次洲际拳王头衔,目前排名高居WBA迷你轻量级世界第4。对于18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熊朝忠而言,这绝对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比对手年长九岁,这一巨大差距让所有人都为熊朝忠的体能捏了一把汗,在发布会上,熊朝忠说:“很多人也问我体能这个问题,一年多没有比赛了,确实有难度。从2个月前开始慢慢恢复,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觉得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我做好了打满12个回合的体能准备。”

熊朝忠的推广人、教练刘刚则对熊朝忠的状态表示出了信心,他说:“熊朝忠虽然一年多没有比赛,没有进行手靶训练和对抗,但是他坚持一周进行四天的跑步,保持身体的机能和状态。因为临时更换对手,他只进行了6周的系统备战,但状态调整得还是不错的。”

拳迷们最关心的当然是已经35岁的熊朝忠接下来的职业规划,而熊朝忠的回答则非常“听话”,表示会听从公司的安排。对此,刘刚透露,如果3日的比赛获胜,熊朝忠将在年底或明年初挑战世界拳王。“目前熊朝忠已经与公司签署了延长合同,接下来的比赛安排要看身体的情况来定,在我看来小熊的状态还可以打至少一年到两年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