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站世界杯崔敏静包揽4金 称超预期但仍有不足

[摘要]在匈牙利举行的2017至20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一站比赛上,韩国名将崔敏静包揽4枚金牌,她表示,这是奥运赛季的首站比赛,非常高兴能获得超出预期的成绩,但仍有不足之处,将全力备战奥运。

韩联社首尔10月2日电 9月30日至10月1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匈牙利举行的2017至20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一站比赛上,韩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崔敏静包揽4枚金牌。崔敏静在1日接受大韩冰上竞技联盟的采访时表示,这是奥运赛季的首站比赛,非常高兴能获得超出预期的成绩,但自己仍有不足之处,将全力备战奥运。

韩短道名将崔敏静:仍有不足 将全力备战奥运

韩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崔敏静(韩联社)

崔敏静在9月30日举行的女子1500米和500米决赛中摘得桂冠,10月1日的女子1000米和3000米接力赛中也勇夺冠军。

崔敏静说,此次我尽可能放松心态参赛,因此整体表现较好,但仍感觉到在技能方面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需要弥补。她补充道,这是奥运赛季的首站,看到了其他选手的实力整体上得到大幅提高,今后将努力备战奥运。(完)

韩短道名将崔敏静:仍有不足 将全力备战奥运

9月18日,在首尔泰陵选手村,韩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崔敏静向媒体介绍异地训练成果。(韩联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