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孔蒂热盼逃离切尔西 一条款成最后障碍

孔蒂期盼重返意大利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主教练孔蒂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这位意大利少帅期待重返亚平宁足坛延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有孔蒂身边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泰晤士报》记者称,这位意大利少帅对于“赛季末离开切尔西”非常感兴趣,同时他手中也握有意甲球队的执教邀请。《泰晤士报》分析指出,孔蒂之所以会萌生去意,最根本的原因是他认为切尔西俱乐部高层并没有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持,对于蓝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糟糕的运作,意大利少帅始终耿耿于怀。

《泰晤士报》甚至透露,虽然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夺得了英超冠军奖杯,然而今年夏天“孔蒂险些辞去主教练的职务”,理由是“对于俱乐部高层的转会运作感到不满”,以及“很难与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大权在握的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形成绝对信任的合作关系”;此外,孔蒂还“根本无法认同蓝军对待青训球员的态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意大利少帅决定离开西伦敦的“重要决定因素”。

今年夏天,虽然孔蒂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然而值得玩味的是,当时双方只是修改了年薪数字,而并没有延长合同期限。该名接近孔蒂的消息人士透露,孔蒂离开切尔西的唯一障碍,是他的合同中包含有一条所谓的“追索条款”,即如果孔蒂在切尔西并不情愿的情况下单方面撕毁合同,那么他就必须向蓝军支付数千万英镑的赔偿金。近日孔蒂明确放出话来称,“我非常想念意大利的一切,我想在不久之后回家”,毫无疑问,意大利少帅已经公开表达出了自己的主观意愿。

当然,目前孔蒂依然是切尔西队的主教练,他的最重要目标,是率领蓝军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实现卫冕。不过孔蒂坦率的承认,在英超卫冕的难度,要远大于意甲。

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时,孔蒂说道:“我曾经率领尤文图斯实现意甲三连冠,本来当时我认定AC米兰会是斑马军团的最大竞争对手,可最终的结果是,红黑军团把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随后他们就再也无法与尤文图斯竞争了。意甲球队总是会卖掉他们最优秀的球员,但是英超球队绝对不会这么做,他们只会一年比一年更加强大,这是在英超卫冕难度大于意甲的最重要原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