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公羊爆冷击败牛仔 全队上下其乐融融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公羊队今年的发挥让人感到欣喜,他们在前三场比赛赢了两场,击败了人手不足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与处在重建期的旧金山49人。本周日,他们面对众星云集的“美国之队”达拉斯牛仔,对方去年贵为国联的头号种子,公羊队可谓迎来了真正的考验,托德-格力在赛前也承认“牛仔就像是一面镜子,会让我们看清自己。”

洛杉矶公羊爆冷击败牛仔 全队上下其乐融融

在AT&T球场的山呼海啸面前,公羊队最终35:30逆转,在客场抢到了一场胜利,赛后连牛仔队的老板杰里-琼斯都对公羊将士们的表现赞赏有加“他们有很多天赋,在我看来,是团结帮助他们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公羊队表现出极强的取胜欲望,球队上下三军用命,落后时紧紧将比分咬住。

去年的状元郎贾里德-高夫是球队取胜的关键,目前为止高夫的平均四分卫传球评分是112.2,比去年的62.6高出近一倍,在采访中,高夫把功劳推给了团队“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确认身边的人有没有被辞退,我认为这不仅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还是一个成熟的团队,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以及一些有经验的球员。”

确实这支洛杉矶公羊已经早非当日吴下阿蒙,本场比赛他们面对牛仔队的强硬防守组推进了412码,本赛季已经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而2016赛季他们仅有一次。尽管现在公羊队在国联西区排名第一,但球队上下都认为这是他们应得的成绩,是努力的回报。尽管在比赛中公羊队一度落后,第二节放出三个达阵险些让比赛崩盘,但公羊队还是坚持住了。大外接萨米-沃特金斯被看死,犯规被罚码数,一次次的三档转换,在如此不利条件下,公羊队从第三节开始奋起直追,并且在最后一节完全压制对手,完成比赛的逆转。

“我们上下半场都打得不错,不过在中场休息时我在更衣室里说他们肯定会取得胜利,这是他们想要的,也是他们应得的。”赛后老将线卫康纳-巴文说。在前四场比赛中公羊队狂取142分,比去年同期多了79分。

公羊队现在的战绩是3-1,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去年的公羊队同样3-1开局,但随后球队犹如过山车一样开始一路下滑,在最后的12场比赛里仅仅赢了1场。但是今年的3-1让人感觉不同,这支球队能够让人看到希望,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公羊队的进攻看起来好多了,这是他们取胜的保障。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