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手持橄榄球现身 自称球技堪比NFL巨星

巴特勒手持橄榄球现身 自称球技堪比NFL巨星

腾讯体育讯 2017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中国行开始了。球星唐斯维金斯还有吉米巴特勒来到了深圳,开始了他们的中国行之旅。奇妙的是,一开始,我们就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就在吉米巴特勒出车门的瞬间,一个镜头捕捉到了他,并聚焦于他手上的一颗橄榄球。这不经让人想到,来参加NBA的中国行还有随身携带个橄榄球并且爱不释手的球员,可见他对橄榄球的痴情程度真是不一般。

巴特勒手持橄榄球现身 自称球技堪比NFL巨星

吉米巴特勒对于橄榄球的热爱,在NBA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这也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表现出了对于橄榄球的痴情。作为一个真爱粉,早在2016年奥运会的时候,他曾接受采访并自信地放话表示道,在橄榄球方面自己是一名很优秀的外接手,身体素质运动能力并不亚于橄榄球运动员,并有实力去参加NFL比赛。他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的实力已经强于NFL两名出众的外接手德玛瑞斯-托马斯和安东尼奥 -布朗。要知道这两名外接手是在NFL联盟里叱咤风云的人物。这样的狂妄是他的个性,尽管遭受到美国男篮队友杜兰特小乔丹的嘲讽和质疑,但他依然坚信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橄榄球球员。想必这就是对橄榄球的热爱了吧。

巴特勒手持橄榄球现身 自称球技堪比NFL巨星

巴特勒在NBA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路,但在NFL的赛场上,我们或许看不见他在场上全力拼搏奔驰的影子,但我们现在也可以毋庸置疑地知道,吉米巴特勒对于橄榄球是真爱,是个称得上狂热的橄榄球粉丝。也希望他可以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期待着他在橄榄球赛场上的表现。

相信,橄榄球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