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奖!中能老板开820万奖金激励球队 盼全力冲甲

半岛全媒体记者邢成博

国庆中秋相遇,这个小长假不少市民可以休息或者旅游,而青岛中能将士们没有停止训练和热身赛的步伐。10月1日晚,中能队内动员会暨出征晚宴举办,会上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拿出820万奖金激励中能完成冲甲目标,主帅殷铁生也表示,中能具备冲甲实力,全队上下会全力以赴。

青岛中能能否完成冲超目标?

中乙分区赛结束之后,青岛中能顺利实现了赛季初定下的打进淘汰赛的目标,以北区第二名的成绩进军淘汰赛。在淘汰赛中他们将先和南区的梅县铁汉生态队争夺八进四的资格,随后和深圳雷曼以及陕西大秦之水之间的胜者争夺前两名的资格。

冲甲之路成功了一半,中能全体将士都不敢懈怠,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他们放弃了休假的机会,专心训练和打热身赛,备战10月7日客场挑战梅县铁汉生态的比赛。为了激励将士们冲甲的信心和欲望,犒劳全队上下,和队员们一起过个团圆节,中能俱乐部特地在国庆节晚上宴请全队,顺便为球队10月2日出征济南打热身赛饯行。

在晚宴上,董事长乔伟光表示为了激励中能冲甲成功,今年集团特地决定拿出820万元奖金,其中八进四奖金120万,闯进决赛追加700万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青岛中能今年冲甲成功,全队上下将有820万元的物质奖励。这个数目不低于中甲球队最后一轮赢球奖,对于年轻队员们的激励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希望我们能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完成冲甲目标,因为我觉得我们的舞台不在中乙。”乔伟光表示。

而早在分区赛结束之前,中能主帅殷铁生就表示球队想要冲甲成功,离不开球队的努力,球迷和集团的支持。现在集团公开宣布了追加奖金的方案,对于调动全队上下积极性无疑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此殷导也感触良多,“我常说的一句话是竞技体育没有遗憾,我认为我们球队具备冲甲的实力,我们需要做的是面对困难,争取实现冲甲目标,不辜负集团、球迷以及那些支持我们的人。”中能队员代表沙一博也表示,全队球员都会全力以赴重回中甲。

集体过完国庆节之后,青岛中能将在10月2日一早踏上征程,他们要先去济南和鲁能一队打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同时磨合球队及时发现问题。随后在5日中能将踏上前往广东梅县的征程,准备7日和梅县铁汉生态的淘汰赛首回合,随后回到青岛准备10月14日和梅县的次回合淘汰赛。将士们希望用十一假期“加班”换来一个冲甲成功的名额,下赛季回到中甲继续征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