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秋月大婚新郎遭整蛊 甜蜜自曝与女神初吻情景

魏秋月大婚新郎遭整蛊 甜蜜自曝与女神初吻情景

魏秋月与老公袁灵犀【查看接亲组图

腾讯体育讯 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与袁灵犀的婚礼在天津如期举行。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领衔惠若琪、张常宁、袁心玥等女排队员将于下午出席婚礼,朱婷、丁霞等队友因故缺席。

按照天津当地的习俗,两人早上进行了迎亲环节。女排队员张娜、张磊、楚金玲、杨亚男等作为压阵姐妹团参与了迎亲。整个过程温馨有趣且浪漫,在她们设置的提问环节里还曝出了不少新人恋爱期间的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原定于十点半开始的接亲环节由于天津的交通状况延迟了十几分钟才开始。压阵姐妹团在一开始就搞起了事情,趁着这个由头调侃月姐道:“不行,新郎迟到了!那礼金必须翻倍,翻倍!”美丽的新娘魏秋月心情在大喜的日子心情非常好,一直开心的附和着。

十点四十五,新郎袁灵犀手捧鲜花带着伴郎团第一个来到月月的房间。新郎刚弯腰穿过红线架起的大门后,压阵姐妹团“气势汹汹“的开始了对新郎袁灵犀的各式“严刑拷问”。“尤其是坐镇老佛爷”张娜霸气十足,关上魏秋月房门,坐在板凳上等待袁灵犀,想要娶走女神那必须先经过四个关卡的“智勇大冲关“小游戏,检验一下新郎的诚意。压阵姐妹团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一大沓微信二维码,里面对应关于魏秋月的十个问题。回答对问题,经过月月检验才算过关。

这个环节笑点满满,爆出了许多两人之间鲜为人知的小秘密。“还记得第一次给魏秋月表白时说的话嘛?”姐妹团率先发问。“应该是发信息说的做我的专属天使好吗?”袁灵犀脱口而出。这还不行,姐妹团继续发问,又爆出了新郎新娘的第一次牵手和接吻的时间地点。袁灵犀都一一对答:“第一次牵手和接吻是一个时间,2010年的北京吧!“再得到新娘魏秋月的证实后,现场顿时轰动不已。

为了表达新郎对新娘的爱意,姐妹团各显其招:五种语言说我爱你、唱带有月字的歌。袁灵犀一一机智应对,用普通话、天津话、东北话、沈阳话和英语大声向月月表白。深情的唱出了《月亮代表为我的心》、《睫毛弯弯》、 《弯弯的月亮》等歌曲里对应月字的歌词,在房间里的新娘魏秋月感动不已。 袁灵犀还被问到在婚后要怎么对魏秋月好,他毫不犹豫的大方承诺道:以后挣的钱全部交给你! 家里的家务话我都包! 给你做好吃的饭!孩子我带,不过得咱两一起生!“逗笑全场,尽显暖男气质和东本人特有的冷幽默。

魏秋月大婚新郎遭整蛊 甜蜜自曝与女神初吻情景

接亲的姐妹团

闯过了姐妹团的拷问后,袁灵犀又迎来了体力关,先是从装了麻将的水桶里夹出了两枚一万、一枚三万和一枚四万,寓意两人一生一世都会在一起,永不分离。接着进行了俯卧撑的考验,袁灵犀要趴在地上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吃完铺在地上的食物。

最后一关是爱的宣言,袁灵犀念出对魏秋月的保证书,“我宣誓:以老婆为荣。以背叛老婆为耻;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略老婆为耻;以为老婆做饭为荣,以让老婆做饭为耻;老婆如果洗锅,我必须在旁边唱歌;以真心疼老婆为荣,以惹老婆生气为耻。此致,2017年10月2日生效!”最后签字保证,表达对魏秋月的宠爱。

在顺利闯关成功之后,袁灵犀终于进到房间见到了美丽的新娘。又上演了一番深情的告白,贴心的给魏秋月穿上了婚鞋,两人在亲朋好友的拥簇下深情亲吻。按照习俗,魏秋月和袁灵犀这对新人一同给给双方父母分别敬茶,上午的迎亲环节值此结束。下午将举行这对新人的婚礼典礼,现场想必会更加温馨热闹。据了解,郎平、陈忠和、惠若琪、张常宁、颜妮、龚翔宇等将出席婚礼,一场排球人的盛大聚会即将上演!(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