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含泪宣布:若觉得我是麻烦 随时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巴萨本轮联赛后,媒体采访了皮克,巴萨中卫眼含热泪透露了联赛推迟风波的细节,并表示若有人觉得他是个麻烦,他可以在2018年世界杯之前就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皮克眼含热泪,表示自己可以随时退出西班牙队

加泰罗尼亚公投是本周西班牙头等大事,造成诸多冲突风波,巴萨本轮联赛也险些被推迟。皮克透露自己已参加投票,谈及巴萨联赛推迟的风波,他进一步披露:“俱乐部试图推迟比赛,我们球员与管理层有过争论,更衣室内有人认为应延期,有些人不赞同。西甲联盟和拉斯帕尔马斯坚持比赛,最终是俱乐部做出决定,我们全队支持这一决定,但我也十分理解那些不希望球队打这轮联赛的球迷。”

当地政府透露,有460多人在公投风波中受伤,对此皮克情绪激动,甚至眼含热泪,“没有球迷的支持,比赛很困难,而这就是在加泰罗尼亚所发生的一切,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经历。无论赞同还是否定,每个人都应该做出选择,过去人民没有选择的权利,现在不同了。祖父祖母们带着孙子孙女只是去投票,但每个人都看到了警方的反应,这是何等艰难的一天,许多人都卷入其中,全世界都看到了。”

皮克的加泰立场众所周知,而本轮西甲战罢后就是国家队比赛周,他的西班牙国脚身份显得格外敏感。皮克回应:“我认为我可以继续为西班牙队出战,因为我相信在全国有许多人会反对今天我们所看到的一切,相信民主。入选国家队与爱国主义没什么关系,但只要到了国家队,我就会竭尽全力,为获胜付出一切。可若足协或教练组中有人认为我是个问题,给国家队带来麻烦,那我可以靠边站,没问题,在2018年世界杯前就退出国家队。”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