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太公哭晕!曝蓝军射手王伤势不重 将出战水晶宫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前锋莫拉塔的伤势并不严重,这位西班牙国脚射手极有可能在2周后蓝军客场挑战水晶宫的比赛中便伤愈复出。

莫拉塔目前是切尔西队内的头号射手

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第7轮焦点战役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0-1输给了争冠竞争对手曼城。是役上半场第35分钟,切尔西前锋莫拉塔便因伤被威廉换下,最终孔蒂的球队也在家门口被曼城抢走了3分。

《每日邮报》报道称,莫拉塔的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这对于刚刚在主场遭受新败的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不幸当中的万幸。记者大卫-肯特透露,西班牙足协希望考察一下莫拉塔的伤势,以便确认该名国脚前锋能否在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为国出征。《每日邮报》估计,莫拉塔很有可能能够在世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客场挑战以色列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莫拉塔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伤退

对于切尔西的下一个联赛对手水晶宫来说,“莫拉塔伤势不重”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如果该名西班牙国脚能够在10月9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登场亮相的话,那么他当然也能在10月14日切尔西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水晶宫主场)的英超第8轮比赛中出战。前7轮战罢,水晶宫保持全败战绩且一球未进,该队的英格兰老帅霍奇森当然不愿意看到两周之后莫拉塔出现在本队主场。

实际上,早在主场输给曼城之后,孔蒂便在谈到莫拉塔伤势的话题时表达出了自己谨慎乐观的观点,当时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并不认为莫拉塔的伤势很重,因为他在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之前便已经主动要求停止比赛了。当时莫拉塔对我说,‘我希望自己能够被换下,否则我可能会受重伤’。接下来切尔西俱乐部的医疗团队将会认真评估他的伤势。”不过当时孔蒂也坦率的承认,“我并不认为他能够代表西班牙国家队打比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