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看点:勇士森林狼巨星激战 新战术先睹为快

季前赛已经拉开帷幕,新赛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在这个时刻,今年的NBA中国赛将如约开战,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会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对决。10月5日14点,勇士和森林狼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首场比赛;10月8日19:30,两队将移师上海,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再战。

中国赛看点:勇士森林狼巨星激战 新战术先睹为快

勇士与森林狼的中国赛备受期待

2017NBA中国赛是第11届中国赛,勇士继2008年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到中国参加季前赛,森林狼则是第一次造访中国。今年的两场比赛让NBA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数量达到了24场,自2004年起,NBA已经在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和台北举办了比赛,参赛球队达到14支。本次两支拥有多巨头的球队来到中国比赛,是球迷们的超级福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NBA中国赛都有哪些看点。

两大超级球队对决

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已成为联盟顶级球队,近年来在中国吸引了无数粉丝。勇士在“NBA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球队”排行中位列榜首,此次来到中国可谓是众望所归,自从杜兰特加盟球队后,勇士已成为联盟阵容最豪华的球队,是新赛季夺冠的头号热门,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他们都打进了总决赛,夺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还在2015-2016赛季取得了创纪录的常规赛73胜,深受中国球迷喜爱。

中国赛看点:勇士森林狼巨星激战 新战术先睹为快

森林狼是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

森林狼是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这个夏天,球队疯狂引入了多名强援,他们在中国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球队的多巨头组合会和勇士众星一较高下,激烈的球星碰撞会带给中国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同时森林狼还有着中国元素,中国老板蒋立章拥有球队5%的股份,是球队的小股东,这次森林狼来到中国,也和他有一定的关系。

众球星必将引爆全场

勇士和森林狼都拥有多名巨头,库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四大巨头领衔的勇士在联盟无人能敌,球队在新赛季保持了稳定,库里签下了5年2.01亿美元的大合同,杜兰特签下了1+1的新合同,伊戈达拉也和球队3年4800万美元续约。库里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在“中国互联网最具人气的篮球巨星”排名中,库里仅次于已经退役的科比,高居第二位。汤普森在之前的中国行已经成功吸粉无数,上赛季FMVP杜兰特也有不少支持他的球迷。

中国赛看点:勇士森林狼巨星激战 新战术先睹为快

勇士球星众多,人气极高

森林狼这个夏天疯狂引入强援,从芝加哥公牛换来了吉米-巴特勒,签下了杰夫-蒂格、泰-吉布森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加上原球队的核心球员唐斯维金斯,森林狼新赛季可以和任何对手掰掰手腕。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在中国都有不少球迷,也有很多球迷一直喜爱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球队的超级豪阵完全可以和勇士进行对位,球迷们可以不用出远门就在家门口看到众星的激战,必能大饱眼福。

两大强队演练阵容

勇士新赛季变化不大,他们在原有基础上又补强了,加入了几员实力悍将,尼克-杨、欧米-卡斯比和乔丹-贝尔在季前赛能收获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们可以和球队的巨头们进行磨合。来到中国参赛,球员们可以一直生活在一起,有助于提升互相间的默契度,科尔教练也会尝试一些新的战术。勇士这次以总冠军的身份来到中国,科尔之前已经表态:“等着我!会给你们好戏看!”

中国赛看点:勇士森林狼巨星激战 新战术先睹为快

库里过唐斯的镜头是否还会上演?

今年夏天森林狼阵容变化很大,新援较多,急需磨合。参加中国赛,会是球队一次很好的团队建设,球员们可以更充分的互相了解,并且通过中国赛,他们可以和卫冕冠军勇士激战两场,这对球队的磨合和检验成色很有帮助。球队中除了两大青年王牌唐斯和维金斯的位置不会变化,其他先发很可能都被新援占据,抓紧一切机会磨合是他们的当务之急,如何让维金斯和巴特勒共存,球权如何分配,昔日超六如何使用,这都是锡伯杜教练在中国赛需要摸索和解决的问题。

众大牌还会有哪些花絮?

两队的很多球员都有过中国行的经历。今年夏天,克莱-汤普森的中国行吸粉无数,在美国网友评选出的“休赛期MVP”中,中国行的汤普森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汤普森的此次中国行,完全解放了天性,让球迷们看到了NBA球星最真实、最童心的一面,他在球迷面前扣篮失败摔倒,与美女共同跳扭屁股舞,掰手腕输给球迷,把“金州幼儿园”的那一套操作大耍特耍,玩得真叫一个不亦乐乎,也让他的粉丝数量暴涨。

库里的中国行也收获满满,他与弟弟进行三分球大战,在高空做俯卧撑,演练跆拳道,与美女尬舞,品尝成都火锅,玩得很是开心。主教练科尔表示一些球员来过中国,自己是第一次来,希望能看风景和品尝中国美食。无论是来过的,还是第一次来的大牌球星们,本次中国赛将给球迷们奉献哪些精彩花絮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