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创90年队史新纪录 意甲惨烈争四战杀红眼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赛季初,随着罗马在梅阿查球场1-3负于国米,很多观点指出:随着米兰双雄的扩军,随着尤文和那不勒斯争冠双雄的高歌猛进,罗马很可能成为掉落出前四名的球队。但如今罗马队用一场完胜和一系列纪录证明,红狼军团也许并没有冲击冠军的野心,但他们决不放弃“钱途”!

哲科扛起红狼军团大旗

在输给国米之后,罗马就一路走着上扬曲线。先是欧冠0-0战平劲敌马竞,然后红狼军取得各线五连胜:3-0击败维罗纳、4-0击败贝内文托、3-1击败乌迪内斯、2-1击败卡拉巴克、2-0击败AC米兰。5连胜,打入14球只失2球,罗马队用这样的状态证明,红狼军已经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

此外,本战还实现了罗马建队90年来的最神奇纪录:意甲客场10连胜!自2017年2月罗马2-0客场击败克罗托内开始,此后9个主场,他们先后3-1击败国米、3-0击败巴勒莫、3-0击败博洛尼亚、4-1击败佩斯卡拉、4-1击败AC米兰、1-0击败亚特兰大、4-0击败贝内文托、2-0击败AC米兰。客场10连胜,创下罗马队史纪录 ,也使得罗马高调杀回争四竞争序列。目前罗马15分反超AC米兰,距离第四名的拉齐奥也只差1分,不忘记,罗马队少赛一场。

夏季,罗马失去了头号突破尖刀萨拉赫,卖掉了吕迪格、帕莱德斯,一度有各界担忧罗马实力会严重下滑。但红狼军引进布鲁诺-佩雷斯,佩莱格里尼等人后,球队的战斗力并未下滑。从输给国米开始,到击败AC米兰,罗马队用一波连胜找回自信,高调杀回争四集团。哲科双线8球是最大功臣,沙拉维近期也有梅开二度的好戏,科拉罗夫、纳因戈兰等助攻好手同样是居功甚伟。

除去罗马之外,拉齐奥近期的发挥也令人叫绝。本轮拉齐奥也是6-1大胜萨索罗,7轮拿到16分,只比第三名的国米少2分而已!如今,21分的那不勒斯、19分的尤文图斯和国米,16分的拉齐奥、15分的罗马以及12分的AC米兰,共同组成了意甲的争四集团。六大豪强殊死相博,对米兰双雄而言,中资巨资扩军,再不进入欧冠,不但财政吃紧,而且想要收罗真正的巨星也是难度加倍;对罗马这样的球队而言,为了保住钱途,他们就像是凶暴的饿狼一样跟任何人玩命。本赛季争四将是意甲最大的看点,尽管不过才赛季刚开始,但这场大戏,已经血雨腥风、直入高潮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