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超新星3分钟传射建功 下赛季或掀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客场被亚特兰大逼平之后,尤文的六连胜纪录被终结。然而,新援贝尔纳代斯基一传一射,为亚特兰大首开纪录的卡尔达拉以及此役有出色表现的斯皮纳佐拉同样将在2018年夏天重返尤文,尤文下赛季有望掀起青春风暴。

贝尔纳代斯基

在对亚特兰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就点评了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并且表示佛罗伦萨边锋有望迅速跻身尤文主力阵容。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之后,贝尔纳代斯基7次出场仅仅106分钟,场均仅有15分钟,然而,阿莱格里却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贝尔纳代斯基得以在蓝色意大利球场首发。

囧叔的信任收到了回报,首次为尤文首发出场,贝尔纳代斯基踢得极为兴奋,先是在第21分钟补射破门,打入尤文处子球,继而又在3分钟之后为伊瓜因送出妙传。首次为尤文在意甲出场,贝尔纳代斯基送出助攻,而首次为尤文首发出场,贝尔纳代斯基打入处子球。值得一提的是,传奇球星巴乔也正是在对亚特兰大时打入了尤文处子球。

贝尔纳代斯基抓住了难得的首发机会,相比之下,本坦库尔的发挥更加稳定,而这更为难得。本坦库尔是本赛季场均传球次数最多的意甲球员,冷静、优雅的球风让乌拉圭后腰迅速征服了尤文球迷,也让阿莱格里得以顺利度过了马尔基西奥、赫迪拉皮亚尼奇集体伤停的局面。博卡主帅谢洛托曾表示,“本坦库尔是南美的博格巴,他极具个性、聪明和天赋。”入选欧洲金童奖候选名单,证明了本坦库尔的实力。

不仅如此,此役为亚特兰大打入首球的卡尔达拉同样是尤文球员,2017年冬窗,尤文就签入了卡尔达拉,但随即将其租借回亚特兰大。与贝尔纳代斯基对位的斯皮纳佐拉夏窗就有望回到尤文,但亚特兰大坚决不放人,让斯皮纳佐拉得以继续留在亚特兰大。马洛塔透露,“我们已经让他平静了下来,之前他的确有机会回到我们身边。我们预计他和卡尔达拉明年会一起回到尤文,奥尔索里尼会继续在亚特兰大再踢一年。”

迪巴拉已经成为意甲头号球星,辅以刚刚加盟尤文就逐渐跻身主力阵容的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尤文正在逐步完成对阵容的更新换代。2018年夏天,布冯、巴尔扎利都有可能退役,基耶利尼也将年满34岁,卡尔达拉、斯皮纳佐拉的回归则将让尤文的防线也将完成洗牌。悄然间,尤文已经开始掀起了青春风暴。

2017-18赛季尤文阵容:什琴斯尼/桑德罗(斯皮纳佐拉)、卡尔达拉、鲁加尼(基耶利尼)、德西利奥/皮亚尼奇、本坦库尔/皮亚察、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