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伊瓜因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做客蓝色意大利球场2比2战平亚特兰大。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各入一球,卡尔达拉、克里斯坦特为亚特兰大连追两球,迪巴拉主罚点球被贝里沙封出。

比赛亮点

  1. 尤文连胜纪录被终结;此役之前,尤文取得六连胜,与那不勒斯同积18分。而在被亚特兰大逼平之后,尤文的连胜纪录被终结,在积分榜上也落后于那不勒斯。
  2. 基耶利尼迎里程碑:此役是基耶利尼第441次为尤文出场,超越卡布里尼,位居尤文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第10位。
  3. 贝尔纳代斯基一传一射:此役是贝尔纳代斯基第一次为尤文首发出场,3分钟之内,前佛罗伦萨边锋打入尤文处子球,并为伊瓜因送出助攻。
  4. 布冯丢掉尤文第500球:卡尔达拉打入的进球是布冯效力尤文期间丢掉的第500球,遗憾的是,布冯在扑救戈麦斯的任意球时脱手,给了卡尔达拉补射机会。
  5. MVP:戈麦斯。尽管贝尔纳代斯基一传一射,但戈麦斯的发挥去更加出色,阿根廷边锋主罚的任意球导致布冯脱手,卡尔达拉先入一球,继而戈麦斯又为克里斯坦特送出了助攻。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迪巴拉分球,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肋左脚推射被贝里沙没收。第7分钟,帕罗米洛踩踏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迪巴拉前场断球后左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15分钟,迪巴拉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低射被帕罗米洛挡出底线。随即,曼朱基奇头球摆渡,伊瓜因禁区中路左脚扫射被贝里沙没收。

第21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横传,马图伊迪禁区弧左脚扫射被贝里沙封出,贝尔纳代斯基小禁区左脚捅射破门,1比0!尤文取得领先。贝尔纳代斯基打入尤文处子球。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第2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弧直塞,伊瓜因禁区中路倚住后卫后左脚扫射破门,2比0!伊瓜因连续两场破门,打入本赛季7场意甲第3球。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第3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撞倒戈麦斯,戈麦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布冯扑球脱手,卡尔达拉补射破门,2比1!卡尔达拉打入本赛季第2球。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第34分钟,伊利西奇右路横传,库尔蒂奇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55分钟,本坦库尔分球,伊瓜因禁区前右脚扫射高出。第56分钟,迪巴拉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小角度头球冲顶入网,但主裁判认为利希施泰纳对戈麦斯犯规在先,判罚进球无效。

第64分钟,戈麦斯故意冲撞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戈麦斯左路斜传,克里斯坦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2!亚特兰大扳平比分,克里斯坦特打入赛季第2球。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第72分钟,弗洛伊勒禁区弧左脚远射高出。第80分钟,帕罗米洛禁区弧踢倒迪巴拉,迪巴拉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主裁判认为佩塔尼亚用手阻挡球,因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佩塔尼亚。经过VAR确认之后,达马托坚持判罚点球,迪巴拉主罚点球被贝里沙飞身封出。

争议解读

比赛的第55分钟,曼朱基奇小角度头球冲顶入网。主裁判达马托示意进行回放,随后判决利希施泰纳肘击戈麦斯在先,因此判罚进球无效,并且黄牌警告了利希施泰纳。慢镜头显示,利希施泰纳的确有犯规动作,达马托的判罚存在争议,但这次判罚也在情理之中。

技术统计

意甲-尤文2-2亚特兰大 新援传射迪巴拉失点

尤文此役控球率达到58%,17次射门8次射门打入2球,亚特兰大7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卡尔达拉、克里斯坦特各有1次射门均破门,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同样4次射门打入1球,迪巴拉6次射门仅1次射正。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65分钟巴尔扎利)、贝纳迪亚、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本坦库尔、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69分钟夸德拉多)、迪巴拉、曼朱基奇(7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伊瓜因

亚特兰大(3-4-1-2):

门将:贝里沙

后卫:马谢洛、卡尔达拉、帕罗米洛

中场: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弗洛伊勒、哈特鲍尔/库尔蒂奇(56分钟佩塔尼亚)

前锋:科内柳斯(31分钟伊利西奇)、戈麦斯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edve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