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一场奇怪的比赛

2017年10月02日03: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强调,“情况非常复杂,我们必须克服很多困难。”

巴尔韦德:一场奇怪的比赛

在诺坎普闭门进行的比赛中,巴萨以3比0战胜了拉斯帕尔马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非常奇怪、而且复杂的情况,不可能去推迟比赛。这是我们为什么要闭门进行比赛的原因,这是俱乐部在协商之后一致的决定。”

谈到这场比赛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并不是非常专注,一开始没有进入比赛节奏。拉斯帕尔马斯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所犯的错误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在下半场,我们更有效的压制了对手,也成功破门。”

巴萨主帅最后总结道,“在空空荡荡的诺坎普踢球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这很重要,这样的情况是不正常的,我们必须克服这些困难。我们希望取胜,因为我们代表着很多人,我们希望让他们感到快乐。我们都明白在加泰罗尼亚发生了什么。”

布斯克茨:继续取胜是很重要的

在巴萨取胜之后,布斯克茨也接受了采访,“能够继续取胜是很重要的,这是奇怪的一天,没有任何球迷看球,我们希望一切都回到正轨。俱乐部已经在发表的声明中解释了一切。”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布斯克茨表示,“能够打入第一个进球很好。在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踢得更好,我为能够取胜而感到满意。”